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住房保障 > 建设情况

市政协召开“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加快城市更新步伐”对口协商会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2-11-18 10:31

11月16日,市政协召开“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加快城市更新步伐”对口协商会,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美云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李运帷、范泽容参加。会议对课题选题、调研及调研报告进行了情况说明,6位政协委员结合前期调研活动发表了意见建议,相关市直部门负责人与委员们进行了回应交流。

在认真听取报告和发言后,李美云充分肯定报告成果。他指出,报告结构严谨、内容翔实,通过摆数据、摆项目、摆事实,客观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不足,精准提出了后段工作意见和建议,具有前瞻性、科学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市政府及住建等相关部门一定全部打好收条,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全力推动老旧小区改造和城市更新行动取得更大的成效。李运帷要求,市政协课题组要认真吸收消化领导讲话的精神、委员的发言观点和部门的回应举措,进一步丰富完善课题调研报告,助推我市老旧小区改造和城市更新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