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住房保障 > 政策法规

关于2015年市本级保障性住房配租入围资格审核工作的公告

来源:市房产局 发布时间:2015-10-12 10:47

经研究,定于10月13日启动2015年市本级保障性住房配租前入围资格审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配租房源及基本情况

1、房源地点:洛王潘家保障性安居工程“春和家园”小区。

2、房源套型:2064套,其中:高层6栋1020套(二居室817套,一居室203套),多层21栋1044套,全部为二居室。

二、配租入围对象界定

入围资格对象为廉租住房申报轮候对象中符合保障性住房入住条件的轮候家庭以及按国家保障性住房政策可以优先安置的家庭、城市建设公房拆迁户家庭、承租直管公房的危房户和调整户家庭,以及按国家、省、市政策急需安置的无房户家庭。

三、审核地点

洛王潘家“春和家园”小区管理部一楼(冷水铺路西侧菜科所公交车站附近)。

四、审核时间

自2015年10月13日至10月22日(节假日照常上班)。

五、申请对象提交资料

1、5张统一规格同住家庭成员照片,并提供照相馆领取条。照片要求:①尺寸5寸;②背景为蓝底;③拍摄日期为通知日期后(数码标注);④彩色照片。

2、同住家庭成员户口本及身份证、低保证及存折(最近6个月)的原件及复印件。原申报家庭人口发生异动的,还应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申报家庭中,有残疾证、优抚证及劳动模范、见义勇为等证件的,提交原件和复印件。

六、审核办理程序

1、以短信或电话方式分批次通知申请对象家庭按时间段配合办理审核事项。

2、申报家庭申请人本人务必按本通知要求,在规定时间期限内携带资料到指定审核地点接受审核。

3、入围资格家庭应当积极配合并按规定如实填写有关审核表。

七、审核相关规定

1、申报家庭申请人必须本人前来办理相关事项:如申报家庭申请人因年老或因病不能移动,请预约时间,我们上门服务。审核截止日至2015年10月22日,逾期视为个人放弃,本次不予分配。

2、申请对象无法联系或在接到通知后逾期不来办理相关审核事项的,视为个人放弃,本次不予分配。

3、申请对象提交资料与事实不符,且在规定时间内不能整改到位的,本次不予分配。

4、本次保障性住房配租入围资格审核结果公示7日,其中,对不符合保障性住房保障条件的申请家庭取消其配租入围资格;对经公示无异议或者异议不成立的申请家庭配租入围资格予以确认。

八、办理机构

1、本次入围资格审核工作由岳阳市廉租住房管理中心负责。

2、业务咨询电话:0730—8758626,8758679

3、举报监督电话:0730—8758013,8758017

                                                           岳阳市房地产管理局

                                                             2015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