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造价信息 > 常用资料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关于征求《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 电子证照 造价工程师(土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注册证书》意见的函

来源: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网站 发布时间:2022-06-13 14:10

国务院办公厅电子政务办公室,各省、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直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电子证照扩大应用领域和全国互通互认的意见》(国办发〔2022〕3号)工作部署,我们起草了《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 电子证照 造价工程师(土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注册证书》(征求意见稿),现送你们征求意见。请认真组织研究,并请于2022年6月24日前将意见书面反馈我司造价管理处。征求意见稿可登录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户网站征求意见栏目检索下载。

联系电话:010-58933216

电子邮箱:chengm@mohurd.gov.cn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

2022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