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工程招投标 > 招标信息

岳阳市工人文化宫二次装修及设备设施购置安装工程设计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招标投标监管网 发布时间:2023-02-23 00:0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岳阳市工人文化宫二次装修及设备设施购置安装工程项目(项目名称)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岳发改审【202221(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岳阳市工人文化宫,建设资金来自市总工会自有结余资金,招标人为岳阳市工人文化宫。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岳阳市工人文化宫二次装修及设备设施购置安装工程设计服务项目

2.2项目地点:岳阳楼区东风广场旁岳阳市工人文化宫内地处云梦路以西、青年西路以北、文湘路以东。

2.3建设规模:本项目主要是对工人文化宫总建筑面积70600.16㎡(地上11层、建筑面积为46328.89㎡,地下2层,建筑面积为24271.77㎡)和屋顶面积1899.41㎡(屋顶花园1524.13㎡,楼梯及设备间375.28㎡)进行装饰装修和楼宇智能化系统、剧场舞台设备、游泳馆设备等专用设备工器具购置安装等。

2.4投资估算:本项目工程总投资估算为12203.61万元。

2.5资金来源及比例:市总工会自有结余资金

2.6招标范围:主要包括本项目的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并负责通过施工图审查及现场施工配合

2.7服务期限:设计服务期限60日,其中:

?方案设计30日历天

初步设计:/

?施工图设计:30日历天

□后续服务:/  。

3.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事业或企业单位,事业单位法人执照或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3.2投标人须满足以下要求:

3.2.1资质要求: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资质,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

3.2.2 财务要求:

?不提供。

提供:近     年或成立至今(成立不足     年的)无亏损。

注:财务要求时间一般限定在1~3年。

3.2.3信誉要求:招标人不接受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

3.2.4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不提供。

?提供: 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3年内(20232 23日前)不少于1个(1至3个)类似工程业绩。

类似工程业绩是指: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 3年内(20232 23日前)至少承担一项总建筑面积不小于35000的公共建筑(含室内装饰设计或设计施工总承包业绩注:招标项目须提供中标通知书和合同扫描件,非招标项目须提供合同扫描件(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2.5 拟派项目负责人要求:具有建筑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或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项目负责人必须是本企业在职人员。

3.2.6 其他主要人员要求:建筑、结构、暖通、给水排水、电气、智能化,各专业人员至少一名并具备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且必须是相应投标单位的在职人员

    3.2.7 其他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工程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

3.3 本次招标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以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满足招标文件要求的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给予或不给予)经济补偿。

给予经济补偿的,招标人将按如下标准支付经济补偿费用:\。

5.招标文件的获取


有投标意愿者请于 2023223202332日17时00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名称及网址)下载本项目电子招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3年3 月16 日 9时30,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名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6.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8. 行政监管部门及联系方式


本次招标活动接受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行政监管部门)的监督,联系方式为0730-8216835

9. 其他


9.1 省外入湘企业应在“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进行基本信息登记。

9.2 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投标人应当登录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名称)进行注册登记和 CA 认证,并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办理企业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法人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签字章等。具体办理流程详见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数字证书专区相关信息。

9.3 投标过程中,电子系统使用操作遇到问题时可向软件公司咨询,咨询联系方式:0731-84121592。

10.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岳阳市工人文化宫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省晟弘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岳阳楼区云梦路149号   地 址:岳阳楼区天伦城金三角银座A栋28楼

邮    编: 414000                      邮   编:    414000           

联 系 人:  陈先生                     项目负责人:   李鑫           

电    话:  0730-8818177               电   话:  0730-3290015       

传    真:       /                     传   真:       /             

电子邮件:     /                       电子邮件:    /                        

设计招标文件定稿2.21.doc

暖通.zip

建筑.zip

工人文化宫二次装修项目可研报告.pdf

给排水.zip

电气.zip

结构2.zip

结构3.zip

结构1.zip

结构4.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