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工程招投标 > 招标信息

高性能变形镁合金产业链产业化项目(项目名称)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来源:招标投标监管网 发布时间:2023-01-04 00:0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高性能变形镁合金产业链产业化项目(项目名称)已由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2211-430600-04-01-764210(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湖南镁宇科技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来源),招标人为湖南镁宇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高性能变形镁合金产业链产业化项目工程设计

2.2项目地点:项目位于岳阳临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新创业基地内,东起兴城路,西至道陆路,北起兴松路,南至兴岭路。

2.3建设规模:总建筑面积约145000㎡,包括挤压车间、板材车间、熔铸车间、锻造车间、表面处理车间、机加工和热处理车间、成品仓库、危废库、综合楼、宿舍食堂等主体工程建设,镁合金生产线设备、公用设备等的购置安装,以及给排水、供配电、道路、绿化等配套工程建设。

2.4投资估算:项目估算总投资为122677万元。

2.5资金来源及比例:企业自筹

2.6招标范围:设计主要内容为修建性详细规划、建筑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各专业的设计范围包括总图、建筑、结构、工艺、给排水、电气、电梯、暖通、消防、人防、各类设备基础、绿色建筑、智能化、红线内项目配套工程设计、地上部分停车场、道路衔接工程、综合管线等配套工程设计、生产工艺设计、编制设备清单、设备设计条件图纸审核、本工程建设全过程施工配合、报批、报建、规划验收工作及后续设计配合服务、红线范围内的建筑外部场地管线综合设计

2.7服务期限:设计服务期限  80  日,其中:

?建筑方案设计:其中建筑方案设计20日修建性详细规划20日

初步设计                         

?施工图设计:     40           

?后续服务:   至项目竣工验收                                    

3.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事业或企业单位,事业单位法人执照或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3.2投标人须满足以下要求:

3.2.1资质要求: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资质,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

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

3.2.2 财务要求:

?不提供。

提供:     年或成立至今(成立不足     年的)无亏损。

注:财务要求时间一般限定在1~3年。

3.2.3信誉要求:招标人不接受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

3.2.4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不提供。

?提供: 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5年内(202314日前)不少于1个类似工程设计业绩。

类似工程业绩是指:单项工程投资金额不少于50000万的有色金属行业镁、铝、钛等轻金属材料项目设计或设计施工总承包业绩;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2.5 拟派项目负责人要求:具备冶金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

3.2.6 其他主要人员要求:不作资格要求

3.2.7其他要求: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冶金行业甲级资质或综合甲级资质,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满足招标文件要求的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给予或不给予)经济补偿。

给予经济补偿的,招标人将按如下标准支付经济补偿费用:  /  

5.招标文件的获取

有投标意愿者请于202314日至2023130日17时00分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名称及网址)下载本项目电子招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13193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名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6.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和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8. 行政监管部门及联系方式

本次招标活动接受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行政监管部门)的监督,联系方式为0730-8216835

9. 其他

9.1省外入湘企业应在“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进行基本信息登记。

9.2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投标人应当登录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名称)进行注册登记和CA认证,并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办理企业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法人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签字章等。具体办理流程详见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数字证书专区相关信息。

9.3投标过程中,电子系统使用操作遇到问题时可向软件公司咨询,咨询联系方式:0731-84121592。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湖南镁宇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岳阳片区永济大道临港高新产业园1号栋A座1258室

联系人:许先生

联系电话:0730-8299370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省天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建湘路古井社区综合办公楼六楼

联 系 人:李先生    

电    话:0730-8848088

附件招标文件.pdf

附件高性能变形镁合金产业链产业化项目可研.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