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工程招投标 > 招标信息

龙山绿色发展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来源:招标投标监管网 发布时间:2022-06-17 00:00

1.项目概况

1.1 审批、核准或备案情况

项目名称 龙山绿色发展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工程总承包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 岳阳市南湖新区发展和改革局 批文名称及编号 岳阳市南湖新区发展和改革局会关于龙山绿色发展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岳南发〔2022〕10号) ,项目业主为岳阳市南湖新区文化旅游招商局 ,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龙山北路提质改造工程、龙山绿色发展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配套游客服务中心的道路提质改造、龙山绿色发展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东边游客中心及配套设施工程、配套民房改造工程、配套管网改造工程共五项内容。项目总投资为8607.62万元 ,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政府专项债券资金、已落实 。

1.2招标项目概况

1.2.1  招标项目或标段(以下简称:招标项目)名称:龙山绿色发展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工程总承包 ;

1.2.2  建设地点: 岳阳市南湖新区龙山管理处 ;

1.2.3  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概况:项目提质改造道路2条,总长7395m;改造建筑共10栋,改造总建筑面积6794.52m2;配套建设观光停车场2482m2、休息广场1500m2以及给排水、绿化、配套支路等,具体建设内容详见初步设计文件及概算资料。

1.3 工期要求: 240(其中设计60天)   R天(日历日,下同)£月□年;

1.4 招标范围:完成龙山绿色发展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工程总承包的设计、采购及工程施工(具体详见概算清单,最终以招标人和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审查核准的施工图和工程量清单为准);

1.5 质量要求:

(1)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设计成果应符合国家、行业及地方现行相关法律法规、规范及技术标准。并确保施工图设计通过审查,以及提供相应的设计服务及后期服务工作;限额设计,确保不超概算。 

(2)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满足设计要求,达到国家相关技术标准、验收规定,全部工程验收合格,并通过备案。

(3)设备及材料采购部分质量标准:符合国家、行业及地方现行相关法律法规、规范及技术标准和招标人要求。

1.6保修要求:按国务院令第[2000]279号要求;缺陷责任期:24个月;

1.7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1.8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2.资格要求

2.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2.2  须同时具备以下资质,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内:

(1)施工资质: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  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2)设计资质: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 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丙级或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专业丙级及以上资质。

2.3  拟任工程总承包项目负责人具备 市政公用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可由施工项目负责人兼任)  ;

2.4  拟任施工项目负责人具备 市政公用工程 专业 一级注册建造师  资格,具备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2.5  拟任设计项目负责人具备 市政公用工程相关 专业高级专业技术 £资格R职称;

2.6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相关要求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2.7  投标人可以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 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2.8  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不要求

R要求,企业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类似工程业绩的相关要求见申请人须知前附表。

2.9  本项目的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文件编制单位及其评估单位:

£不得参加投标

R允许参加投标,且招标人在发布招标文件时应同步公开已经完成的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文件,其中设计图纸提供可编辑的CAD版本。

2.10  其他要求:/

   3.资格审查    

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 湘建监督[2021]36号 文件规定的综合评估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有投标意愿者,请于2022年06月17日起在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下载数据电文形式的招标文件。招标人加载至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招标文件与其提供的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效力。

5.2 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投标人应当在  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进行注册登记和CA认证。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2年7月28日09时30分。请投标人登录   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下载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编制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投标文件。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后30分钟。请投标人确保投标文件如期解密。在开标现场解密的,请投标人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上发布。

8.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 岳阳市南湖新区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电话 0730-8938259 。

9.其它

9.1 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化招投标,投标人在投标前可在  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

请各投标人及时下载安装正确版本软件,参与投标的投标人需使用电子标书编制软件制作投标文件。

需要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办理企业 CA 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法人 CA 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签字章等。

注:本项目投标过程中,电子系统使用操作遇到问题时可及时向软件公司咨询,咨询联系方式: 0730-2966692 。

 

10.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岳阳市南湖新区文化旅游招商局   ;

地    址:   岳阳市岳阳楼区孔家垄路99号     ;

联 系 人:   李先生 、刘先生              ;

电    话:   18588408121、18873051606       ;

招标代理机构: 湖南同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

地    址:  岳阳市五里牌第一世家1103室 ;

联 系 人:   刘庆九    ;

电    话:   0730-8201199、18613900192 

定稿龙山绿色发展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工程总承包(1)(2).pdf

批复及其他.zip

初步设计龙山CAD版本文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