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工程招投标 > 招标信息

岳阳市云溪区文修桥新村还建点(三期)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变更公告

来源:招标投标监管网 发布时间:2021-11-19 00:00

各潜在投标人:

湖南晟弘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岳阳市云溪区长岭街道办事处的委托,对岳阳市云溪区文修桥新村还建点(三期)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于2021113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区县)、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了招标公告,现因代理公司制作电子招标文件点选错误,造成投标单位无法上传投标文件,现需对电子招标文件作如下修改:

1、电子招标文件里“投标文件组成设置”技术标暗标的格式、签章修改如下:

 原电子招标文件:投标文件组成设置技术标“明标”,明标“是否签章”勾选为“是”;

 现修改为:投标文件组成设置技术标为“暗标”,“是否签章”勾选为“否”签章栏位显示是为空白。

 2、原开标时间为:20211129日下午1400分,延期后开标时间为:2021126日下午1400分。

3、原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11129日下午1400分,延期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1126日下午1400分。

4、请各投标人在本答疑文件发布后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用投标人的CA锁登录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在本项目系统中的澄清答疑文件中自行下载新的招标文件制作投标文件。

本公告的内容是对招标文件的进一步说明、解释或修改,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招标文件与本公告有出入的地方,应以本公告为准。因故延期该项目的招标活动,对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人:岳阳市云溪区长岭街道办事处

人:沈先生    

   话:0730-8439368   

招标代理:湖南晟弘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岳阳楼区建湘路与青年中路交汇处天伦金三角银座A28

人:李先生

电话:0730-3290015

监督机构:岳阳市云溪区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事务中心

电话: 0730-8418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