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工程招投标 > 招标信息

岳阳楼区红日幼儿园建设及学校食堂改造工程项目工程总承包废标公告

来源:招标投标监管网 发布时间:2021-10-11 00:00

湖南同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岳阳市岳阳楼区教育建设服务中心委托对,对岳阳楼区红日幼儿园建设及学校食堂改造工程项目工程总承包(招标编号:HNTC2021ZB0816)进行公开招标。于202110090930分(北京时间)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开标、评标工作。

因有效投标人不足3个,评标委员会认为投标明显缺乏竞争,否决本次招标。根据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正文部分第8.15)项,招标人将依法重新组织招标。

被否决投标的投标人名称、否决依据和原因

序号

投标人名称

否决依据和原因

1

湖南君翊建设有限公司

湖南君翊建设有限公司和湖南康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联合体成员二同为广州博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不符合招投标法有关规定要求,这两家单位为不合格投标人。

2

湖南康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人:   岳阳市岳阳楼区教育建设服务中心

    址:   岳阳楼区枫桥湖路

人:   潘青海

    话:   0730-8315526

 

招标代理机构: 湖南同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  岳阳市五里牌第一世家1102

人:   刘庆九

    话:   0730-8201199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 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电话 0730-8216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