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工程招投标 > 招标信息

岳阳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岳阳市传染病医院)项目工程咨询服务(含造价咨询、跟踪审计)招标公告

来源:招标投标监管网 发布时间:2021-09-29 00:0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岳阳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岳阳市传染病医院)项目 已由 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岳阳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岳阳市传染病医院)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岳发改审批[2020]208号、2012-430601-84-01-015149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岳阳市三人民医院 ,建设资金来自 中央补助资金、地方债券和地方财政拨款 ,招标人为 岳阳市三人民医院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岳阳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岳阳市传染病医院)项目工程咨询服务(含造价咨询、跟踪审计)

2.2项目地点:位于南湖新区赶山片区畈中村尹家冲水库地段,尹家冲水库以东,规划临湖路与东坡路交汇处西北角,岳阳市中心医院用地以南。

2.3项目概况:本项目的主要设计内容为新建一栋综合楼、一栋普通传染楼、一栋烈性传染楼。项目净用地面积44991.06㎡,总建筑面积51979.56㎡,其中地上面积为29988.86㎡,地下面积为21990.7㎡,地下机动车停车位450辆。项目总投资估算46088.79万元,本次招标的全过程跟踪审计服务费用为2548350元。

2.4服务期限:40个月,从服务合同签订后工程施工开始,至整个项目工程决算完成为止(具体起止日期签订合同时约定,国家有其他规定或招标人根据实际情况的需要,可对有效期限进行调整)。

2.5招标范围:本项目工程咨询服务,包括:

□勘察服务:

□设计服务:□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        (其他)

□监理服务:

?造价咨询服务:□编制设计概算□编制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施工全过程造价控制?结算审核其他:

□工程项目管理服务:

□招标代理服务:

□工程专项咨询:

□项目融资咨询:

□信息技术咨询:

□风险管理咨询:

□项目后评价咨询:

□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咨询:

□工程保险咨询:

□工程检测服务:

□运营维护管理咨询:

□其他服务:? 跟踪审计服务 (具体包含:预算审核及开工准备审计;隐蔽工程审计;材料、设备采购审计;工程现场管理审计;工程进度款审计;工程变更、签证及价款调整审计;索赔审计;质量、安全、工期审计;监理管理审计; 竣工验收审计;?竣工结算审计;?竣工财务决算审计,?其他未尽事宜)

2.6本服务合同禁止转包,中标人?应全面独立完成服务合同  □可分包 / 服务内容。

3.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事业或企业单位,事业单位法人执照或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3.2投标人须满足以下要求:

3.2.1资质要求: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  /    资质证书,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

3.2.2 财务要求:

不提供。

?提供:近1年或成立至今(成立不足1年的)无亏损。

3.2.3信誉要求: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2.4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提供: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5年(1825天)内(  /    /    /  日起)不少于1个(1至3个)类似工程业绩。

类似工程业绩是指: 单项工程建筑面积不少于15000㎡的房屋建筑类全过程跟踪审计服务项目或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项目或造价咨询服务项目;业绩证明材料须提供服务合同和中标通知书(如有),有效时间为1825天(以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倒算时间前1825天内为有效)以合同中甲方签字时间为准,如为联合体业绩,以造价咨询负责人所属单位与投标人单位是否一致认定业绩是否有效。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2.5项目负责人要求: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注册在本单位全国注册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证(或一级注册造价师执业资格证)及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高级职称同时具有类似工程经验类似工程经验是指: 单项工程建筑面积不少于15000㎡的房屋建筑类全过程跟踪审计服务项目或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项目或造价咨询服务项目;业绩证明材料须提供服务合同和中标通知书(如有),有效时间为1825天(以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倒算时间前1825天内为有效)以合同中甲方签字时间为准,如为联合体业绩,以造价咨询负责人所属单位与投标人单位是否一致认定业绩是否有效。

3.2.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①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专业技术人员最低配备为5人,其中项目负责人1人,土建专业负责人1人,安装专业负责人1人,其他人员2人。

(2)土建专业负责人需具有注册在本单位的全国注册造价工程师(或一级注册造价师)土建专业执业资格证;安装专业负责人须具有注册在本单位的全国注册造价工程师(或一级注册造价师)安装专业执业资格证。

(3)其他人员2人需具有注册在本单位分别为土建、安装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造价工程师(或造价员)。

3.2.7其他要求: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满足招标文件要求的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经济补偿方式及标准:本项目不进行补偿

5.招标文件的获取

有投标意愿者请于2021年929日起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网下载本项目电子招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11月4日9时3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名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6.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网和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8.行政监管部门及联系方式

本次招标活动接受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的监督,联系方式为0730-8216835

9. 其他

9.1省外入湘企业应在“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进行基本信息登记。

9.2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投标人应登录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进行注册登记和CA认证,并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办理企业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法人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签字章等。具体办理流程详见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数字证书专区相关信息。

9.3投标过程中,电子系统使用操作遇到问题时可向软件公司咨询,咨询联系方式:0730-2966692。

10.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岳阳市三人民医院                         招标代理机构:中技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南湖新区赶山路1080号矮子坡安置点                地   址:岳阳市五里牌嘉美大厦1105室

邮    编:414100                                   邮   编:414100

联 系 人:李先生                                   项目负责人:李女士

电    话:0730—8265589                            电   话:0730-8864801

传    真:0730—8265589                            传   真:0730-8864801

电子邮件:263331462@qq.com                         电子邮件:106240498@qq.com

 

财评、初步设计批复.zip

图纸1.zip

图纸2.zip

招标文件.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