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工程招投标 > 招标信息

岳阳市中心医院配套健康管理中心项目工程咨询服务(含造价咨询、跟踪审计)招标公告

来源:招标投标监管网 发布时间:2021-09-29 00:0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岳阳市中心医院配套健康管理中心项目(项目名称)已由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关于岳阳市中心医院配套健康管理中心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岳发改核审[2021]89号文件(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岳阳市交投医养服务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 (资金来源),招标人为岳阳市交投医养服务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全过程工程咨询(含造价咨询、跟踪审计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岳阳市中心医院配套健康管理中心项目工程咨询服务(含造价咨询、跟踪审计)_

2.2项目地点:位于南湖新区赶山片区,岳阳市中心医院西侧,北临城市次干路樊陈路、东临尹家冲路、西邻畈中路、南临中心医院预留配套用地。

2.3项目概况:_净用地面积19426.25㎡(约29亩),总建筑面积81017.44㎡,其中地上计容建筑面积58278.6㎡,地下不计容建筑面积22738.84㎡。项目主要包括1栋23层主楼、1栋8层副楼、2-4层裙楼和2层地下室等建筑工程,以及给排水、供配电、弱电、消防、绿化、道路等配套工程。项目总投资估算为56020.43万元,本次招标的全过程跟踪审计服务费用为2764954元。

2.4服务期限:从服务合同签订后工程施工开始,至整个项目工程决算完成为止(具体起止日期签订合同时约定,国家有其他规定或招标人根据实际情况的需要,可对有效期限进行调整)。

2.5招标范围:本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包括:

□勘察服务:

□设计服务:□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其他)

□监理服务:

?造价咨询服务:□编制设计概算□编制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施工全过程造价控制?结算审核□(其他)

□工程项目管理服务:

□招标代理服务:

□工程专项咨询:

□项目融资咨询:

□信息技术咨询:

□风险管理咨询:

□项目后评价咨询:

□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咨询:

□工程保险咨询:

□工程检测服务:

□运营维护管理咨询:

?其他服务:跟踪审计服务(具体包含:①预算审核及开工准备审计;②隐蔽工程审计;③材料、设备采购审计;④工程现场管理审计;⑤工程进度款审计;⑥工程变更、签证及价款调整审计;⑦索赔审计;⑧质量、安全、工期审计;⑨监理管理审计;⑩竣工验收审计;?竣工结算审计;?竣工财务决算审计,?其他未尽事宜。)

2.6本服务合同禁止转包,中标人R应全面独立完成服务合同□可分包服务内容。

3.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事业或企业单位,事业单位法人执照或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3.2投标人须满足以下要求:

3.2.1资质要求: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_  / _资质,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

注:资质类型根据招标范围从勘察、设计、监理、造价咨询等资质中选取一个或多个资质进行设置,但不得以不合理的条件限制或者排斥潜在投标人。

3.2.2 财务要求:

□不提供。

?提供:近1 年或成立至今(成立不足 1 年的)无亏损。

注:财务要求时间一般限定在1~3年。

3.2.3信誉要求:_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2.4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不提供。

?提供: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5年内(2016929日起)不少于 1 个(1至3个)类似工程业绩。

类似工程业绩是指: 单项工程建安造价不少于10000万元的房屋建筑类全过程跟踪审计服务项目或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项目或造价咨询服务项目;业绩证明材料须提供服务合同和中标通知书(如有),有效时间为1825天(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倒算)以合同中甲方签字时间为准,如为联合体业绩,以造价咨询负责人所属单位与投标人单位是否一致认定业绩是否有效。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2.5项目负责人要求: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注册在本单位的全国注册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证,同时具有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高级职称,同时具有类似工程经验。类似工程业绩是指:  单项工程建安造价不少于10000万元的房屋建筑类全过程跟踪审计服务项目或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项目或造价咨询服务项目;业绩证明材料须提供服务合同和中标通知书(如有),有效时间为1825天(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倒算)以合同中甲方签字时间为准,如为联合体业绩,以造价咨询负责人所属单位与投标人单位是否一致认定业绩是否有效。

3.2.6 其他主要人员要求:①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专业技术人员最低配备为5人,其中项目负责人1人,土建专业负责人1人,安装专业负责人1人,其他人员2人;

②土建专业负责人需具有注册在本单位的全国注册造价工程师(或一级注册造价师)土建专业执业资格证。安装专业负责人需具有注册在本单位的全国注册造价工程师(或一级注册造价师)安装专业执业资格证。

③其他人员2人需具有注册在本单位分别为土建、安装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造价工程师(或造价员)。

3.2.7其他要求: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以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_。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满足招标文件要求的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经济补偿方式及标准:本项目无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5.招标文件的获取

有投标意愿者请于20219 29日起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名称及网址)下载本项目电子招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11月5日9时3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名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6.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8.行政监管部门及联系方式

本次招标活动接受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行政监管部门)的监督,联系方式为0730-8216835

9. 其他

9.1省外入湘企业应在“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进行基本信息登记。

9.2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投标人应登录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名称)进行注册登记和CA认证,并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办理企业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法人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签字章等。具体办理流程详见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数字证书专区相关信息。

9.3投标过程中,电子系统使用操作遇到问题时可向软件公司咨询,咨询联系方式:0731-84121592。

10.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岳阳市交投医养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南湖新区赶山路1080号矮子坡安置点


联 系 人:李先生

电    话:0730—8265589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省湘咨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岳阳市建湘路古井社区综合办公楼三楼

联 系 人:袁先生

电    话:0730-8213568


岳阳市中心医院配套健康管理中心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服务费项目预算.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