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工程招投标 > 招标信息

洞庭湖大桥及东西两岸37栋楼宇夜景照明提质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招标投标监管网 发布时间:2021-09-29 00:00

1.项目概况

1.1 审批、核准或备案情况

项目名称洞庭湖大桥及东西两岸37栋楼宇夜景照明提质改造工程,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文名称及编号《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洞庭湖大桥及东西两岸37栋楼宇夜景照明提质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岳发改审【2021135 2108-430600-04-02-542758 ,项目业主为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主要建设内容岳阳市洞庭湖大桥及其东西两岸37栋楼宇夜景照明系统进行提质改造。项目分为三个区域,分别为:一是洞庭湖大桥,全长5.6公里(大桥南北两侧有护栏的区域);二是洞庭湖东岸,包括楼宇33栋(双湖公馆1栋、外滩花园3栋、梦泽花园1栋、九华山渔民上岸项目大楼1栋、洞庭名邸1栋、东湖水岸3栋、东风湖景苑2栋、滨江观邸4栋、圣大珑庭3栋、中奥名居3栋、湖岸壹号1栋、恒大御景湾10栋);三是洞庭湖西岸,包括楼宇4栋(合众领岛4栋)。项目总投资为约1648.89万元,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1.2招标项目概况

1.2.1  招标项目或标段(以下简称:招标项目):洞庭湖大桥及东西两岸37栋楼宇夜景照明提质改造工程

1.2.2  建设地点:岳阳市洞庭湖大桥及洞庭湖东岸

1.2.3  项目基本情况:岳阳市洞庭湖大桥及其东西两岸37栋楼宇夜景照明系统进行提质改造。项目分为三个区域,分别为:一是洞庭湖大桥,全长5.6公里(大桥南北两侧有护栏的区域);二是洞庭湖东岸,包括楼宇33栋(双湖公馆1栋、外滩花园3栋、梦泽花园1栋、九华山渔民上岸项目大楼1栋、洞庭名邸1栋、东湖水岸3栋、东风湖景苑2栋、滨江观邸4栋、圣大珑庭3栋、中奥名居3栋、湖岸壹号1栋、恒大御景湾10栋);三是洞庭湖西岸,包括楼宇4栋(合众领岛4栋)

   1.3 工期要求:60日历天,具体开工日期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1.4 招标范围:洞庭湖大桥及东西两岸37栋楼宇夜景照明提质改造工程施工详见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

1.5  质量要求:合格

1.6  保修要求:工程按国务院2000279号令规定保修,LED灯具质保期为5年。

1.7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资格要求

2.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省外入湘企业在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进行了基本信息登记;

2.2  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2.3  拟任项目经理具备机电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在其他建设工程项目中担任同类职务(即:项目经理,下同);

2.4  拟任项目技术负责人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或电气或光源与照明专业高级技术职称;

2.5  本次招标  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相关要求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6  投标人可以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  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2.7 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不要求,

 ? 要求,(由招标人在以下工程业绩中勾选一项)

 ?企业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   拟任项目经理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

2.8  其他要求:

投标人资格具体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3.资格审查   

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湘建监督[2018]116号文件规定的: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 综合评估法I ?综合评估法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有投标意愿者,请20219 29日至2021101218时止(北京时间,下同)在 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和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上 下载数据电文形式的招标文件。招标人加载至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招标文件与其提供的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效力。招标文件包括图纸、工程量清单、最高投标限价、合同条款等。

 ?5.2 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投标人应当在 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进行注册登记和CA认证。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纸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分,地点为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民兴路与狮子山南路交叉口西南角丘山大厦)。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1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11025 1400分。请投标人登录 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下载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编制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投标解密开始后的30分钟内。请投标人确保投标文件如期解密。在开标现场解密的,请投标人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8.行政监督

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0730-8216835

9.其它

9.1电子投标电子标书编制软件制作投标文件。

9.2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投标解密开始后的30分钟内,请投标人确保投标文件如期解密。在开标现场解密的,请投标人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

投标人使用CA登录会员端,在“开标签到解密”中进行投标人文件解密操作。未在规定时间内解密投标文件的视为投标人撤回其投标文件,不参与投标竞争,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后果。

9.3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上传有误、不按招标文件要求签章,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将被拒绝接收。

9.4中标单位在领取中标通知书之前,需提供三套完整的纸质投标文件用于备案。当提供的纸质文件资料与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记录的电子文件资料不一致时,以电子文件资料为准。  

9.5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只支持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网银支付,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gzy.yueyang.gov.cn)网上报名下载招标文件时缴纳。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  址:岳阳市岳阳楼区求索东路

联系人:刘主任

电  话:0730-8857573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省中君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岳阳市五里牌嘉美大厦1106室

联 系 人: 唐先生

电    话:18974070801

    真:18974070801

    箱:106240498@qq.com

37栋楼宇施工图1.zip

37栋楼宇施工图2.zip

城管局亮化招标文件.pdf

工程量清单.zip

洞庭湖大桥施工图.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