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工程招投标 > 招标信息

楼区琵琶王立交桥东南角及青年东路北侧棚改项目(EPC)(第二次)招标公告

来源:招标投标监管网 发布时间:2021-03-23 00:00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楼区琵琶王立交桥东南角及青年东路北侧棚改项目已由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岳发改审【2020】108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中央预算内补助资金及自筹。招标人为国信军创(岳阳)六九零六科技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天元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本项目采用工程总承包模式建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楼区琵琶王立交桥东南角及青年东路北侧棚改项目(EPC)(第二次)

2.2建设地点:岳阳楼区琵琶王立交桥东南角(6906生活小区内)。

2.3建设规模:新建一栋教育医疗卫生用房,用地面积7190.79㎡,建筑面积约14079.05㎡,其中地上建筑面积4019.45㎡(教育医疗卫生用房3987.65㎡、室外楼梯间31.80㎡)、地下停车场10059.60㎡(285个停车位),道路硬化工程2807.99㎡、篮球场432㎡、道路两侧排水工程280米、道路路灯16盏、绿化工程2526.13㎡,本项目总投资约4936.69万元。

2.4工期要求:工程总承包工期360天(其中,设计时间要求:合同生效后:25天内完成施工图设计,   5天内完成补充、修改;施工工期要求:330天)。

2.5质量要求:

设计:符合相关规范、国家政策、法规和本项目设计任务的要求;

施工: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要求,工程质量标准为合格。

2.6保修要求:按建设部【2000】年80号令保修。

2.7招标范围:完成该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工程至工程竣工验收、备案、移交,配合完成结(决)算、工程保修等工作,具体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事项:

第一部分:设计(包括但不限于):对招标人提供的建设前期资料的复核,并提出补充和完善;本项目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以及施工期间的后续服务(含各阶段的报批、报建、施工现场等配合工作)等内容。所有设计图纸均应达到《建筑工程设计文件编制深度规定》(建质【2016】247号)的规定的设计编制深度,并负责通过政府主管部门的相关审批和审查。

第二部分:采购:包括初步设计范围内材料设备采购。

第三部分:施工(包括但不限于):经审核后施工图上的全部施工工作内容及保修服务。施工范围最终以招标人和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审查核准的施工图为准。

2.8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施工企业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3.2投标人应当具有与工程规模相适应的工程设计资质和施工资质,相应的财务、风险承担能力,同时具有相应的组织机构、项目管理体系、项目管理专业人员。设计资质和施工资质应符合下列要求:

(1)设计资质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具备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

(2)施工资质要求:同时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3.3类似业绩要求

投标人至少承担过一个建筑面积7000平方米及以上的房屋建筑工程设计、施工或者工程总承包业绩。

说明1:设计类似工程业绩具体要求:①为招标项目的须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和设计合同;②为非招标项目的须提供设计合同。类似工程业绩考核时间以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1080天为准,按设计合同中建设单位签字的时间起算。     

说明2:施工类似工程业绩具体要求:为招标项目的①须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和合同;②竣工验收备案登记表(经建设工程质量监督部门签字确认)或竣工验收证明(由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盖章认可)。为非招标项目的:须同时提供①合同;②竣工验收备案登记表(经建设工程质量监督部门签字确认)或竣工验收证明(由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盖章认可)。类似工程业绩考核时间以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1080天为准,按工程竣工验收文件中建设单位签字的时间起算。

3.4拟派项目设计负责人资格要求:须是投标人(独立体或联合体成员)的在册人员,具有国家壹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证书。

3.5拟派施工负责人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以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且无在建工程;施工技术负责人须具有建筑工程中级及以上职称,无在建工程。

3.6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具备符合本项目要求的设计、施工等专业人员;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0.10项要求。

3.7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牵头人为设计单位或施工单位,且联合体成员不超过2家,联合体投标人除了需满足上述要求以外,同时需满足以下资格条件:

(1)联合体各成员都必须是财务自主、独立核算、有独立的经营权和决策权的独立法人;

(2)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联合体协议书中应明确联合体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联合体中标的,联合体各方应当共同与招标人签订合同,就中标项目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联合体各成员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委托代理人都应在联合体协议书上签署并加盖单位公章;

(3)联合体各成员签订联合体协议书后,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项目中投标,否则,其所有投标无效;

(4)联合体协议书中必须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合法代表联合双方成员负责本工程投标活动,并处理与投标和中标有关的一切事务。本项目的法人授权委托书须由联合体各方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委托代理人签署并加盖公章;

(5)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应当以联合体牵头人提交投标保证金,对联合体各成员均具有约束力;

四、资格审查方式及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项目投标人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五、投标保证金

5.1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人民币壹拾壹万元整(110000.00元)。

5.2投标保证金递交截止时间为2021年4月25日12:00前(北京时间)。(咨询电话:0730-2966626)

5.3缴纳方式:电子保函或纸质保函。

(1)电子保函

①投标保证金采用保证保险方式的,由保险公司开具投标保证保险的采用电子保险保单形式,投标人应登录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线上办理投保手续;

②投标人可通过银行一般户、支付宝、微信等支付方式支付保费,完成投标保证金提交;

③工程建设投标保证保险投保人操作流程详见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服务指南。

④使用电子保函的,需在2021年3月23日至2021年4月25日12时00分前选定电子保函作为保证方式。

(2)纸质保函(包括银行业金融机构保函、担保公司担保、保险公司保证保险)

①使用纸质保函的,需在2021年3月23日至2021年4月25日12时00分前选定纸质保函作为保证方式。

②将开具好的纸质保函原件扫描件放入投标文件相应位置,供评标委员会核验。

(3)以现金递交的投标保证金将视为无效。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1、有投标意愿者,请于2021年3月23日至2021年3月30日17时止(北京时间,下同)在《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http://www.yueyang.gov.cn/jsj/》网站,下载本项目招标文件及其它相关资料和登录《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ueyang.gov.cn)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本项目的招标文件及其它相关资料。

2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澄清答疑采用网上发布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及其它相关资料的澄清答疑均采用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投标人自行下载。通过网络下载的招标文件及其它资料与备案的书面招标文件及其它相关资料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

7.1请已报名的潜在投标人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ueyang.gov.cn/)下载《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岳阳版)》,各投标人及时下载安装正确版本软件。参与投标的投标人需使用电子标书编制软件制作“YYZF”格式投标文件。并登录会员端或本公告附件下载“YYZF”格式招标文件,参照服务指南中“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操作手册”使用电子标书编制软件制作“YYTF”格式投标文件。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1年3月23日至2021年3月30日。

7.2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1年4月26日9时30分。请投标人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ueyang.gov.cn)下载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编制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7.3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后30分钟内(2021年4月26日9时30分-2021年4月26日10时00分)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网络平台解密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使用CA登录会员端,在“开标签到解密”中进行投标人文件解密操作。未在规定时间内解密投标文件的视为投标人撤回其投标文件,不参与投标竞争。

7.4.中标单位在领取中标通知书之前,需提供三套完整的纸质投标文件用于备案。当提供的纸质文件资料与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记录的电子文件资料不一致时,以电子文件资料为准。 

7.5.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上传有误、不按招标文件要求签章的将被拒绝接收。

7.6投标人如遇到操作问题,请咨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技术科0730-2966692。

7.7 CA数字证书办理,详情请登陆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参见“服务指南”中《湖南CA客户在线自助平台操作流程》,按相关程序办理。湖南省数字认证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民兴路与狮子山南路交叉口)庙坡碧玉湾(南门)43号门面,电话:0730-8181828。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和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九、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招标投标监管机构监督。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0730-8216835。

十、联系方式

招标人:国信军创(岳阳)六九零六科技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城陵矶新港区云港路与云欣路交汇处

联系人:秦浩

电  话:0730-2280899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天元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求索西路湘天国际花园天音阁A座401室

联系人:王岳成

电  话:0730-8296208

概算.rar

单体.zip

初步设计说明书.pdf

楼区琵琶王立交桥东南角及青年东路北侧棚改项目PDF-勘察资料.zip

楼区琵琶王立交桥棚改招标文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