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工程招投标 > 招标信息

财富路道路工程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来源:招标投标监管网 发布时间:2021-03-11 00:00

一、项目概况

1.审批、核准或备案情况

本招标项目财富路道路工程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已由岳阳市岳阳楼区发展和改革局以岳楼发改审【2020】45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岳阳市岳阳楼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要建设内容为财富路道路工程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建设,项目总投资约为1195.05万元,资金来源为岳阳楼区财政资金。

2.招标项目概况

2.1招标项目名称:财富路道路工程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

2.2建设地点:岳阳楼区杨树塘片区,西起南湖大道,东至高家坡;

2.3项目基本情况:新建财富路为城市支路,道路全长445米,道路红线宽度为17米,道路分幅为:2.5米(人行道)+12米(车行道)+2.5米(人行道)=17米,计算行车速度为20Km/h。主要建设内容路基工程、路面工程、交通工程、给水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等(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本次招标金额为1092.64万元,其中工程费用为1060.82万元,设计费为 31.82万元。

2.4工期要求:60日历天(其中设计工期为:7日历天;施工工期为:53日历天);

2.5招标范围:建设规模范围内的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主要包括财富路道路工程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项目的初步设计优化,施工图设计及设备采购及工程施工(具体以招标人按程序组织审定的施工图和预算清单为准);

2.6质量要求: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设计成果应符合国家、行业及地方现行相关法律法规、规范及技术标准;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满足设计要求,符合《建筑工程施工质量统一验收标准》及相关技术标准、验收规定,分阶段一次性验收合格,并通过备案;设备及材料采购部分质量标准:符合国家、行业及地方现行相关法律法规、规范及技术标准,主要设备须采用行业知名品牌。

2.7保修要求:国务院令第[2000]279号;

2.8缺陷责任期:24个月。

2.9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为一个标段。

二、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省外入湘企业在 “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 进行了基本信息登记;

2.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以下两项资质:

①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

②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3.项目总负责人(即EPC项目经理)为施工项目部项目负责人,拟任项目经理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在其他在建工程项目中担任同类职务;

4.拟任施工技术负责人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拟任项目设计负责人应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中级(含)及以上技术职称;

5.拟任本次投标的项目总负责人,施工项目部相关岗位人员、项目设计负责人必须是本企业在职人员(提供近6个月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连续缴纳社保证明),施工项目部相关岗位人员无在建项目;

6.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企业名单(以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为准)的或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名单的,在惩戒期内不能参与投标。

7.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不超过2家;联合体各成员间须签订联合体协议书,确定施工单位或设计单位的投标人为联合体牵头人代表联合体投标、签约与履行合同和协议中承担的义务和法律责任。非联合体牵头人不得另行单独与招标人签订合同;联合体投标人除了需满足上述要求以外,同时需满足以下资格条件:

(1)联合体各成员都必须是财务自主、独立核算、有独立的经营权和决策权的独立法人。

(2)联合体协议书中应明确联合体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联合体中标的,联合体各方应当共同与招标人签订合同,就中标项目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联合体各成员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委托代理人都应在联合体协议书上签署并加盖单位公章。

(3)联合体协议书中必须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合法代表联合体各方成员负责本工程投标活动,并处理与投标和中标有关的一切事务。因此,本项目的法人授权委托书须由联合体各方的法定代表人签署并加盖公章。

(4)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应当以联合体中牵头人名义提交投标保证金,对联合体各成员均具有约束力。

8.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投标人近三年(投标截止时间前36个月)至少承担过单项合同工程费用不少于500万元的市政道路工程设计、施工或总承包项目业绩,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竣工验收备案表(经建设工程质量监督部门签字确认)或竣工验收证明(由建设方、施工方、监理方、设计方盖章认可),时间以竣工验收备案登记表或竣工验收证明上建设单位签字的时间为准(设计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

三、资格审查   

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四、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综合评估法。

五、投标保证

根据湘建监督【2018】244 号文件规定,本项目投标担保采用承诺形式。投标承诺格式见招标文件第七章投标文件格式。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1、有投标意愿者,请在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下载招标文件及其相关资料或于2021年3月11日至 2021年3月18日17时止(北京时间,下同)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下载数据电文形式的招标文件及其它相关资料。招标人加载至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招标文件与其提供的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效力。

2、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投标人应当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注册登记和CA认证。按照相关要求完成本项目的网上投标确认。

3、投标人须先登陆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ueyang.gov.cn/)按相关操作说明办理CA数字证书,填报企业基本信息完成注册后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

4、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本,只支持网银支付。

5、澄清答疑采用网上发布方式。招标人对招标相关的修改以及澄清与答疑均在投标人须知前附表规定的网站上发布,投标人应自行下载/获取澄清答疑等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及解密

1、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1年4月13日9时30分。请投标人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ueyang.gov.cn)下载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编制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2、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时间为投标解密开始后30分钟内。请投标人确保投标文件如期解密。在开标现场解密的,请投标人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

3、投标人如遇到操作问题,请咨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技术科0730-2966692。

4、请投标人安排人员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线提交电子投标文件,并确保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解密。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九、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招标投标监管机构监督。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0730-8216835。

十、其它

1、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确保本项目招投工作顺利进行,现采用电子投标文件方式组织开评标工作,各投标人须提交电子投标文件。安排人员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线提交电子投标文件,并确保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解密。

2、中标单位在领取中标通知书之前,需提供五套完整的纸质投标文件送至招标代理机构用于备案。当提供的纸质文件资料与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记录的电子文件资料不一致时,以电子文件资料为准。

十一、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岳阳市岳阳楼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    址:岳阳五里牌路

联 系 人:李爱兵     

电    话:18873009728    

代理公司:湖南己太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海路营盘岭路003号

联 系 人:周女士    

电    话:0730-8556326

附件.zip

财富路--招标文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