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工程招投标 > 招标信息

岳阳东风广场配套广场巷道路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招标投标监管网 发布时间:2020-10-30 00:00

1.   项目概况

1.1审批、核准或备案情况

项目名称岳阳东风广场配套广场巷道路工程项目,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文名称及编号《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岳阳东风广场配套广场巷道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岳发改审【2020】147号,项目业主为岳阳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要建设内容岳阳东风广场配套广场巷道路工程(具体详见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项目总投资为3937.21万元,资金来源由建设单位自筹

1.2招标项目概况

1.2.1招标项目名称:岳阳东风广场配套广场巷道路工程项目

1.2.2建设地点:位于岳阳楼区云梦路东风广场周边;

1.2.3项目基本情况

1)道路工程:新建广场巷(长270m、宽12m),包括路基、路面、交通、照明、绿化、排水(雨水、污水)、电力、挡土墙及弱电管道工程等配套基础设施

2)道路下沉接东风广场停车场进出口、地下通道长约205m,分为U槽敞开段、闭合段、通道净宽9m双向双车道、净高大于4.5m

由招标人根据招标项目具体情况,结合要求投标人具备类似工程业绩情况和投标判断有关的指标进行描述。其中:房屋建筑工程要求投标人具备类似工程业绩的相关指标为“层数、高度、建筑面积、结构、跨度、招标项目合同额等;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要求的相关指标为“道路长度或面积、桥梁面积或跨度或结构、管道直径或压力、隧道和地下交通工程断面面积、供水能力、污水垃圾处理能力以及招标项目合同额等)

1.3工期要求:720(日历天);

1.4招标范围:道路工程:新建广场巷(长270m、宽12m),包括路基、路面、交通、照明、绿化、排水(雨水、污水)、电力、挡土墙及弱电管道工程等配套基础设施(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1.5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1.6保修要求:按国务院 2000 年 279 号令规定保修;

2.   资格要求

2.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省外入湘企业在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进行了基本信息登记;

2.2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施工总承包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2.3拟任项目经理具备市政工程专业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在其他建设工程项目中担任同类职务(即:项目经理,下同

2.4拟任技术负责人具备市政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2.5招标 合体相关附表

R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6投标人可以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 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2.7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不要求,

R要求,由招标人在以下工程业绩中勾选一项

1程;R      担过1

2.8其他要求:

投标人资格具体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3.   资格审查

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   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湘建监督[2018]116号文件规定的: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R综合评估法I综合评估法Ⅱ。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有投标意愿者,请于2020年1030日至2020 年116日17时00止(北京时间,下同)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数据电文形式的招标文件。招标人加载至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招标文件与其提供的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效力。招标文件包括图纸、工程量清单、最高投标限价、合同条款等。

R5.2 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投标人应当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注册登记和CA 认证。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R6.1 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0年11月20930分。请投标人登录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编制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开始解密后30分钟内。请投标人确保投标文件如期解密。在开标现场解密的,请投标人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

8.   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0730-8216835

9.   其它

9.1 中标单位在领取中标通知书之前,需提供三套完整的纸质投标文件用于备案。当提供的纸质文件资料与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记录的电子文件资料不一致时,以电子文件资料为准。  

9.2 电子投标电子标书编制软件制作“YYTF”格式投标文件。

9.3 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后30分钟内(2020年1120日9时30分-2020年1120日10时00分)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网络平台解密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使用CA登录会员端,在“开标签到解密”中进行投标人文件解密操作。未在规定时间内解密投标文件的视为投标人撤回其投标文件,不参与投标竞争,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后果。

9.4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只支持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网银支付,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gzy.yueyang.gov.cn)网上报名下载招标文件时缴纳。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岳阳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旭园路市总工会8楼;

联系人:万先生;

电话:0730-8375399;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天润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岳阳市岳阳楼区天伦金三角银座A栋28楼;

联系人:姚瑶;

电话:0730-3290015;

岳阳东风广场配套广场巷道路工程招标文件.pdf

电气、结构、排水及清单.zip

交通、道路.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