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工程招投标 > 招标信息

岳阳金茂.和茂苑全过程工程咨询招标公告

来源:招标投标监管网 发布时间:2020-10-27 00:0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岳阳金茂.和茂苑已通过在线备案,项目代码:2019-430602-70-03-021560项目业主为岳阳城茂置业有限公司,主要建设内容为岳阳金茂.和茂苑项目建设,项目总投资约为180000万元,资金来源为单位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岳阳金茂.和茂苑全过程工程咨询

2.2项目地点:沿湖大道与九华山交界处

2.3 项目基本情况

本项目位于沿湖大道与九华山交界处,项目总投资18亿元,净用地面积9.4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29.83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9.6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住宅、商业、幼儿园和其他配套设施;其中30F以上住宅11栋;27F住宅6栋;25F住宅4栋;4F住宅4栋,幼儿园2栋。

2.4计划服务期总服务期暂定36个月(从合同签定之日起计,至工程质保期满止)

2.5招标范围:本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包括:

2.5.1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包括但不限于项目清单编制、配合清单审核、施工阶段造价控制(包括造价工程师驻场跟踪控制和审核服务;建设项目工程造价相关合同履行过程的管理;提出工程施工方案的优化建议,各方案工程造价的编制与比选;工程量的确定,审核工程款支付申请,提出资金使用计划建议;做好项目合同台帐、支付台账、设计变更台帐等;施工过程的设计变更、工程签证和工程索赔的处理;协助建设单位进行投资分析、风险控制,主材询价;各类工程的竣工结算审核、竣工决算的编制或审核、建设项目后评价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

2.5.2工程管理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工程管理体系建立及运营,对工程项目进行质量、安全、进度、投资、合同、信息等管理和控制,直至办理竣工验收手续、不动产权证办理和竣工决算、资产移交使用单位和保修期满等实施过程的建设管理工作;项目各类手续报批报建和组织协调各方面关系等,整理汇编移交有关项目资料等,确保工程项目顺利推进

2.5.3工程监理服务:包括但不限于:从施工准备阶段开始,经施工阶段至保修阶段的全过程监理,包括施工阶段至保修阶段的质量控制、投资控制、进度控制、组织协调、合同管理、安全文明施工监理、配套设备安装监理等工程全过程监理。

2.6标段划分: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条件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证书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中介服务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3.2投标人须同时具有下列资质,且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

3.2.1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

3.2.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3.3投标人近三年(以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36个月内为有效)承担过单个项目概算投资额不少于 5000 万元的建筑工程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业绩(至少包含造价和监理),或同时具备项目概算不少于 40000 万元或总建筑面不少于19万㎡的建筑工程项目的造价咨询业绩和工程监理业绩(类似业绩须提供中标通知书和合同为协议书,监理业绩还须提供监理业务手册。全过程工程咨询业绩、造价业绩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监理业绩以业务手册建设单位签字的时间为准)。

3.4信誉要求: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5项目管理团队人员要求:

3.5.1项目负责人1人,具有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且不得有在监项目。

3.5.2拟任监理负责人,具有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且不得有在监项目。

3.5.3拟任造价负责人具有国家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证。

3.5.4项目管理负责人1人,具有建筑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证。

注:项目负责人可以兼任监理负责人,人员注册证的注册单位须与投标人单位名称一致。

3.6项目管理团队人员和各专业负责人必须为本单位在职员工,提供由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投标截止时间前近半年内连续6个月的养老保险证明。

3.7现场监理部其他关键岗位人员须在投标时提供相关书面承诺,承诺将按湘建建〔2015〕57号文件(或省住建厅最新发布的文件)的要求,在工程实施时根据项目需求配备到位,并及时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备案。专业监理工程师和监理员不得同时在其他建设工程项目中任职,不接受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和总经理作为本项目的关键岗位人员。

3.8财务要求:

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经营状况和财务资信状况,确保没有处于亏损状态或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破产的状态。须提供经第三方审计的上一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联合体投标的,需提供联合体各方的财务审计报告))。

3.9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具体要求详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4.评标办法及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查,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5.投标保证

本项目投标担保采用承诺形式。投标承诺格式见招标文件第六章投标文件格式“投标保证(承诺式)”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有投标意愿者,请于20201027日至 202011217时止(北京时间,下同)在 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下载数据电文形式的招标文件及其它相关资料。招标人加载至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招标文件与其提供的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效力。

6.2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投标人应当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注册登记和CA认证。按照相关要求完成本项目的网上投标确认。

6.3投标人须先登陆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ueyang.gov.cn/)按相关操作说明办理CA数字证书,填报企业基本信息完成注册后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

6.4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本,只支持网银支付。

6.5澄清答疑采用网上发布方式。招标人对招标相关的修改以及澄清与答疑均在投标人须知前附表规定的网站上发布,投标人应自行下载/获取澄清答疑等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7.投标文件的递交及解密

7.1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0年11月17日9时30。请投标人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ueyang.gov.cn)下载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编制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7.2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17日10时0分(投标截止时间后30分钟内)。请投标人确保投标文件如期解密。在开标现场解密的,请投标人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

7.3投标人如遇到操作问题,请咨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技术科0730-2966692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9.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0730-8216835

10.其它

中标单位在领取中标通知书之前,需提供三套完整的纸质投标文件用于备案。当提供的纸质文件资料与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记录的电子文件资料不一致时,以电子文件资料为准。

 

11.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岳阳城茂置业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楼区湖东路岳阳市城市建投集团马壕水质净化中心3楼302室

联 系 人:徐先生

电    话:18692263070

邮    箱:413533538@qq.com

招标代理机构:国鼎和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青年中路恒泰大厦南栋十三楼

联 系 人:万先生、任女士

电    话:0730-8630021

邮    箱:360415399@qq.com

金茂.和茂苑全过程咨询招标文件.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