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工程招投标 > 招标信息

湖南岳阳绿色化工产业园云溪片区消防稳压双水源供水工程标段施工更正公告

来源:招标投标监管网 发布时间:2020-10-26 00:00

各潜在投标人:

湖南岳阳绿色化工产业园云溪片区消防稳压双水源供水工程于2020年10月22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发布招标公告,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监管网(区县)发布招标公告,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现对本项目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做出如下修改:

原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中:

1、资格要求中的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 不要求,

?要求,(由招标人在以下工程业绩中勾选一项)

?企业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  ?拟任项目经理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

现修改为:

1、资格要求中的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 不要求,

?要求,(由招标人在以下工程业绩中勾选一项)

?企业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  □拟任项目经理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

项目内容标准有与此款不一致的,以澄清公告为准!其它内容不变!

本澄清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原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原招标文件与本澄清公告内容有不一致之处,以本澄清公告为准。

 

招标人:岳阳市云河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岳阳市云溪区

联系人:单鹏

电话:15173012755

邮箱:317450517@qq.com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建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岳阳市云溪区云溪镇洗马路1号(华融湘江银行云溪支行四楼)

联系人:李女士

电话:0730-8466406

邮箱:24997986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