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工程招投标 > 招标信息

岳阳市城市防汛仓库拆迁还建项目澄清及补充公告(二)

来源:招标投标监管网 发布时间:2020-10-22 00:00

各潜在投标人:

华伦中建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受业主委托,现对本项目做如下澄清及补充:

一、岳阳市城市防汛仓库拆迁还建项目,原招标清单中没有体现重点评审的工程量清单综合单价和材料、设备单价表。根据湘建监督[2018]116号文件相关要求,便于投标单位准确报价及后续施工顺利进行,现将重点评审的工程量清单综合单价和材料、设备单价表补充至招标清单中,以补充文件的形式重新将完整的工程量清单上传到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本项目答疑澄清文件中,请各潜在投标人自行进入本项目答疑澄清文件窗口下载领取。

二、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延迟至2020年11月10日10时00分。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后30分钟内(2020年11月10日10时00分-2020年11月10日10时30分)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网络平台解密电子投标文件。未在规定时间内解密投标文件的视为投标人撤回其投标文件,不参与投标竞争。

本澄清及补充公告的内容及附件是对本项目的进一步说明、解释或修改,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该项目此前发布的信息与本公告及附件不一致的情况,以本次为准!

 

招标人:岳阳市长江修防中心

地  址:岳阳市洞庭大道163号

联系人:李先生

电  话:13908402608

采购代理机构:华伦中建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黄先生

电  话: 0730-8800292

公司地址:岳阳市锦绣华城2栋西单元1005室

岳阳市城市防汛仓库拆迁还建工程审核.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