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工程招投标 > 招标信息

洞庭湖博物馆景观工程施工项目补充公告

来源:招标投标监管网 发布时间:2020-10-21 00:00

各潜在投标人:

华新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代理岳阳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的洞庭湖博物馆景观工程施工项目,于2020年10月9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洞庭湖博物馆景观工程施工项目”的招标公告,现对洞庭湖博物馆景观工程施工项目的工期补充说明:工期23天。

洞庭湖博物馆景观工程施工项目补充公告的内容是对招标文件的进一步说明、解释或修改,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原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原招标文件与补充公告不一致的情况,以补充公告为准!本项目已发布的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及有关本项目的其它内容不变。

招标人:岳阳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先生

电话:0730-8208831

招标代理机构:华新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岳阳市五里牌第一世家商务楼1105室

联系人:邹女士        电话:0730-896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