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工程招投标 > 招标信息

东风湖城投运营中心项目工程(EPC)招标公告

来源:招标投标监管网 发布时间:2020-10-21 00:00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东风湖城投运营中心项目工程,项目已由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岳发改审[2020]40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代码为2020-430602-50-02-014109,项目业主为岳阳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和银行贷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东风湖城投运营中心项目工程(EPC)。

2、建设地点:岳阳市岳阳楼区东风湖新区沿湖北路南侧;

3、建设内容及规模:本项目改造总建筑面积3776㎡。主要改建内容:外立面改造、结构加固等建筑工程及室内装饰工程;家具、电器购置与安装;室外改造工程,本项目概算上限值为1778万元。

4、工期要求:本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工期为200日历天(其中设计工期为:45日历天;施工工期为:155 日历天)。

5、质量要求:

5.1设计: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必须满足国家、省、市、行业规范及本项目的设计需求,并按批复估算造价指标进行限额设计,确保施工图预算不超批复的估算;

5.2采购:符合国家、行业及地方现行相关法律法规、规范及技术标准并满足招标人的要求,主要设备须采用行业知名品牌;

5.3施工:达到《建设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及国家颁布的施工验收规范和质量检验标准,全部工程达到合格标准;

6、保修要求:按国务院令2000年第279号及建设部【2000】年80号令要求保修。

7、招标范围:完成该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工程至工程竣工验收、备案、移交,配合完成结(决)算、工程保修等工作,具体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事项:

第一部分:设计部分(包括但不限于):对招标人提供的建设前期资料的复核,并提出补充和完善;完成本项目初步设计范围内的各个专业所有施工图设计以及施工期间的后续服务(包括总图、建筑、结构、工艺、电气、给排水等)等内容。所有设计图纸均应达到《建筑工程设计文件编制深度规定》(建质【2016】247号)的规定的设计编制深度,并负责通过政府主管部门的相关审批和审查及施工期间的后续服务。

第二部分:采购部分:按设计要求与招标人工程进度安排。

第三部分:施工部分(包括但不限于):外立面改造、结构加固等建筑工程及室内装饰工程;家具、电器购置与安装;室外改造工程。经审核后施工图上的全部施工工作内容及保修服务。施工范围最终以招标人和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审查核准的施工图为准。

8、承包方式: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

9、付款方式:按招标文件及合同约定。合同履约保证金按招标文件及合同约定执行。

10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内;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2、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

2.1设计资质: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2.2施工资质: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设计、施工能力;

3、拟派项目总负责人(项目经理)要求:须是投标人(联合体投标的是指牵头单位)的在册人员,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以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且无在建工程。

4、拟派项目设计总负责人资格要求:须是投标人(独立体或联合体成员)的在册人员,具有国家贰级及以上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证书。

5、拟派施工负责人(联合体投标的须是牵头单位的在册人员)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以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项目总负责人可以兼任项目施工负责人),且无在建工程;施工技术负责人(联合体投标的须是牵头单位的在册人员)须具有建筑工程中级及以上职称,无在建工程。

6、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具备符合本项目要求的设计、施工等专业人员;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0.11项要求。

7、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各成员均应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应保持有效,组成一个联合体的单位最多不能超过二家,且联合体成员至少应具备3.2条款规定的其中一项资质。

(2)联合体双方应当具备本招标项目相应专业的资质、关键岗位人员的要求。

(3)联合体成员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联合体各成员在投标、签约与履行合同过程中,依法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4)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5)联合体各方须明确具有施工资质的单位为联合体牵头人

(6)联合体成员签订联合体协议书后,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项目中投标。

(7)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应当以联合体牵头人名义提交投标保证,对联合体各成员均具有约束力。

(8)联合体各成员法定代表人应当出具授权委托书,授权同一人作为代理人,办理投标事宜,授权书由联合体各成员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法定代表人印鉴)并加盖企业法人公章。

四、资格审查方式及评标办法

本项目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五、投标保证

R要求提交投标担保

1、采用承诺的形式,格式详见第七章投标文件格式四;

2、未按要求承诺的,评标委员会应否决其投标。

3、联合体投标的,由牵头人递交。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1、有投标意愿者,请于2020年10月21日至 2020年10月27日17时止(北京时间,下同)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下载数据电文形式的招标文件及其它相关资料。招标人加载至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招标文件与其提供的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效力。

2、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投标人应当在 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进行注册登记和 CA 认证。按照相关要求完成本项目的网上投标确认。

3、投标人须先登陆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ueyang.gov.cn/)按相关操作说明办理 CA数字证书,填报企业基本信息完成注册后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

4、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 500 元/本,只支持网银支付。

5、澄清答疑采用网上发布方式。招标人对招标相关的修改以及澄清与答疑均在投标人须知前附表规定的网站上发布,投标人应自行下载/获取澄清答疑等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及解密

1、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 2020 年11月24日9时30分。请投标人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ueyang.gov.cn)下载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编制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2、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 2020 年11月24日10时00分(投标截止时间后 30 分钟内)。请投标人确保投标文件如期解密。在开标现场解密的,请投标人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

3、投标人如遇到操作问题,请咨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技术科 0730-2966692。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九、费用承担和设计成果补偿

投标人应承担所有准备和参加投标有关的费用,对参与本次投标的投标人不给予补偿。

十、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0730-8216835

十一、其他

1、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确保本项目招投工作顺利进行,现采用电子投标文件方式组织开评标工作,各投标人须提交电子投标文件。安排人员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线提交电子投标文件,并确保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解密。

2、投标单位电子投标文件大小应控制在 300M 以内,其中商务标大小总和控制在 100M 以内,技术标大小控制在 200M 以内。

3、中标单位在领取中标通知书之前,需提供三套完整的纸质投标文件用于备案。

十二、联系方式

人:岳阳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人:田先生

    话:0730-8208831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信元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岳阳市岳阳大道金悦洋大酒店1018

人:周悦         

    话:0730-821016815173000904

城投运营中心项目EPC招标文件.doc

东风湖城投运营中心项目(工程量).rar

初步设计图纸.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