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工程招投标 > 招标信息

岳阳市南湖景区及商业步行街周边地下停车场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来源:招标投标监管网 发布时间:2020-04-01 00:00

 

岳阳市南湖景区及商业步行街周边地下停车场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岳阳市南湖景区及商业步行街周边地下停车场项目已由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岳发改审〔2019〕68号和岳发改审〔2019〕69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岳阳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亿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单位自筹,招标人对岳阳市南湖景区及商业步行街周边地下停车场施工监理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岳阳市南湖景区及商业步行街周边地下停车场施工监理。
2.2、建设地点:岳阳市南湖景区及商业步行街周边。
2.3、项目概况:
南湖景区停车场为地下两层,总建筑面积约为2.1万平方米,总车位数量555个。其中地下一层总建筑面积约1.03万平方米,设置车位103个,主要分为三个区域:即停即走区域,家长接送车位,接送区域的配套用房;地下二层总建筑面积约1.07万平方米,车位数452个,其中机械车库车位360个,主要为教职工及社会车辆停车位,工程投资约14217万元;商业步行街停车场为地下两层,总建筑面积约为1.9万平方米,总车位数量542个。其中地下一层总建筑面积约0.93万平方米,设置车位109个,主要分为三个区域:即停即走区域,家长接送车位,接送区域的配套用房;地下二层总建筑面积约0.97万平方米,教职工停车位约73个,机械停车位360个,工程投资约:13783万元。
2.4、监理服务期:从施工准备阶段开始,经施工阶段至缺陷责任期结束,其中施工阶段工期见施工总承包合同。
2.5、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要求,验收合格。
2.6、监理服务范围:岳阳市南湖景区及商业步行街周边地下停车场项目的全部内容的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保修阶段、缺陷责任期的全过程监理,包括施工及保修阶段的质量控制、投资控制、进度控制、组织协调、合同管理、安全文明施工监理、配套设备安装监理等各单项单位工程的建设全过程的监理。
2.7、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监理能力;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 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有效的入湘施工登记证。
3.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监理甲级资质。
3.3、拟任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在有效期内),证书注册单位应与投标人名称一致。拟任总监理工程师在岳阳市行政区域内最多有☑零个□ / 个作为总监理工程师的在监项目,且在岳阳市行政区域外不得同时在其他建设工程项目中任总监理工程师。
3.4、 拟任专业监理工程师应取得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或湖南省监理工程师证书或湖南省专业监理工程师培训合格证书,证书注明了单位名称的,应与投标人名称一致。
3. 5 、本次招标 □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相关要求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6 、投标人可以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 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3. 7 、资格要求业绩要求:
□ 不要求,
☑ 要求,(由招标人在以下工程业绩中勾选一项)
☑企业承担过1个入围工程; □拟任总监理工程师承担过1个入围工程
资格要求业绩,具体要求:企业至少承担过一个单项合同总建筑面积不少于20000平方米的含地下室人防工程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业绩。
资格要求业绩的考核要求:(1)考核期限:1080天,自监理业务手册中建设单位签字之日或项目验收资料的项目竣工验收备案日期起至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2)考核依据: 招标工程以同时提供的中标通知书、监理合同、监理业务手册为准;非招标工程以同时提供监理合同、监理业务手册为准。 资格要求业绩证明资料应体现或能计算出项目规模。该资格要求业绩应当在“湖南省智慧住建云—湖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或者“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查询到。投标人提供的资格要求业绩不符合上述规定,涉及投标人资格条件时,应当认定该投标人资格条件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否决其投标。
3. 8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9、 拟任本次投标的关键岗位人员必须是本企业在职人员(提供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投标截止时间前近6个月的养老保险证明)。
四、评标办法及资格审查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湘建监督[2018]172号文件规定的“综合评估法Ⅱ”。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五、投标保证金
本项目投标担保采用承诺形式,具体格式详见招标文件规定。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6.1、有投标意愿者,请于2020年 4 1 日至2020年 4 8 日17时止(北京时间,下同)在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下载数据电文形式的招标文件及其它相关资料。招标人加载至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招标文件与其提供的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效力。
6.2、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投标人应当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注册登记和CA认证。
6. 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只支持网银支付。
七、投标人参与电子化投标交易的要求
7 .1、电子投标文件制作,请各投标人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http://ggzy.yueyang.gov.cn/)下载《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岳阳版)》,各投标人及时下载安装正确版本软件。参与投标的投标人需使用电子标书编制软件制作“YYZF”格式投标文件。并登录会员端或本公告附件下载“YYZF”格式招标文件,参照服务指南中“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操作手册”使用电子标书编制软件制作“YYTF”格式投标文件。
7 .2、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7 .3、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0年   4 23 09 00 分。请投标人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ueyang.gov.cn)下载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编制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7 .4、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后30分钟内(2020年 4 23 09 时00分-2020年 4 23 09 30 分)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网络平台解密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使用CA登录会员端,在“开标签到解密”中进行投标人文件解密操作。未在规定时间内解密投标文件的视为投标人撤回其投标文件,不参与投标竞争。
7 .5、招标文件中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开标时要求提交的证书原件应全部扫描进入电子投标文件(相关证件扫描内容必须清晰可识别),不要求现场递交证书原件。
7 .6、投标文件格式要求中补充电子化投标承诺书,其格式附后。
7 .7、投标人如遇到操作问题,请咨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技术科0730-2966692 .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九、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招标投标监管机构监督。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0730-8216835。
十、 其他
10.1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适应电子招投标系统的要求,确保本项目招投标工作顺利进行,在电子招投标系统试运行阶段,现采用电子投标文件和纸质投标文件同步方式组织开评标工作,各投标人必须提交电子投标文件和纸质投标文件且内容完全一致。请投标人仅限指派一位授权委托代理人到场递交纸质投标文件,纸质投标文件递交完成后自行离场。同时安排人员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线提交电子投标文件,并确保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解密。
10.2、纸质投标文件要求:应严格按招标文件要求制作、签字并密封(监理大纲按暗标要求制作)。
10.3、纸质投标文件份数要求:投标文件一份。
10.4、纸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0年4月23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民兴路与狮子山南路交叉口西南角丘山大厦) 一楼大门前。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10.5 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未按要求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和纸质投标文件的,视为自动放弃本项目的投标,做无效投标处理。
十一、联系方式
招标人:岳阳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万先生
电  话:0730-8375399
招标代理机构:亿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袁先生
电  话:0730-8208918
地  址: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桐子岭路178号512室
 



  附件下载:

 

  注意:电子招标文件(*.ZBS)需要使用电子标书阅读器查看,阅读器免费 下载使用,技术支持QQ群号:51158716

    图纸:

  岳阳市南湖景区及商业步行街周边地下停车场施工监理招标文件(定稿4.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