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工程招投标 > 招标信息

岳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业务用房建设项目澄清及补充公告(三)

来源:招标投标监管网 发布时间:2020-03-25 00:00

各潜在投标人:

湖南博达方仁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业主委托,现对本项目做如下澄清和补充:

一、因岳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业务用房建设项目--一标段(土建、精装修、安装部分)汇总表里第三部分暂列金额/专业工程暂估价及工程建设其他费用是包含在投标总价里的。这几笔费用没有列在清单中,请各潜在投标人把Excel报表上传至新点清单转换工具前,在预算Excel报表中新增以下内容:

1、将建安工程不可预见费,金额4000000.00元,填报在“综合楼建筑工程”的“F.3暂列金额明细表(一般计税法)”的“不可预见费”中,备注“建安工程不可预见费”。

2、在“综合楼建筑工程”的“F.5专业工程暂估价及结算价表(一般计税法)”中的“施工扬尘治理费”条目下新增2个条目:序号2、工程名称:电器(含电视机、微波炉、消毒柜等)及办公家具用具购置费,暂估金额(元)12000000.00;序号3、工程名称:三通一平,暂估金额(元)2000000.00

本项目不可预见费用和暂估价在投标报价均不允许下浮,且均为含税造价不另外计算税金,需要汇总至“综合楼建筑工程”F.1其他项目清单与计价汇总表和投标总价中。

 

二、本项目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延迟至202048900分(北京时间)。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后30分钟内(202048900-202048930分(北京时间))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网络平台解密电子投标文件。未在规定时间内解密投标文件的视为投标人撤回其投标文件,不参与投标竞争。

 

三、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适应电子招投标系统的要求,确保本项目招投标工作顺利进行,在电子招投标系统试运行阶段,现采用电子投标文件和纸质投标文件同步方式组织开评标工作,各投标人必须提交电子投标文件和纸质投标文件且内容完全一致(投标人递交电子投标文件与纸质投标文件不一致时,以递交纸质投标文件为准)。请投标人仅限指派一位授权委托代理人(是否为项目负责人不做要求)到场递交纸质投标文件,纸质投标文件递交完成后自行离场。同时安排人员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线提交电子投标文件,并确保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解密。

1、纸质投标文件要求:因疫情防控原因,为方便投标人制作投标文件,“采用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统一的密封条按要求装订”的要求不做强制,其它应严格按招标文件要求制作、签字并密封(施工组织设计按暗标要求制作)。

2、纸质投标文件份数要求:一份。

3、纸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04890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民兴路与狮子山南路交叉口西南角丘山大厦) 一楼大门前。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4、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未按要求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和纸质投标文件的,视为自动放弃本项目的投标,做无效投标处理。

 

本澄清、补充公告及其附件的内容是对本项目的进一步说明、解释或修改,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该项目此前发布的信息与本补充公告及其附件不一致的情况,以本次为准!

招标人:岳阳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址:岳阳大道

联系人:许先生

  话:0730-8299370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博达方仁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葛元辉

  话:0730-8220568(办)

公司地址:岳阳市青年东路富兴鹏城1430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