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工程招投标 > 招标信息

岳阳市网络工程职业技术学校生产性实训基地、岳阳市公共实训基地及湘北大道社会停车场施工项目补充公告

来源:招标投标监管网 发布时间:2019-09-24 00:00

各潜在投标人:

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岳阳市网络工程职业技术学校的委托,对岳阳市网络工程职业技术学校生产性实训基地、岳阳市公共实训基地及湘北大道社会停车场施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项目于20190909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 “岳阳市招标投标监管网”和“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网站上发布了招标公告。现对该项目作如下补充:

1、现上传本项目工程量清单至“岳阳市招标投标监管网”和“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请各潜在投标人自行前往下载。

2、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3.1.1新增第(15)款: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企业应当提供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认定的省级及以上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企业(基地类别:PC综合类或PC构件生产基地)的证明资料,在开标时提供原件,并提供查询网址。

本补充公告为招标文件的一部分,补充内容是对招标文件的进一步说明、解释或修改,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请各潜在投标人密切关注公告信息。由此给各潜在投标人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招标人:岳阳市网络工程职业技术学校                      

联系人:李主任                  

  话:0730-8625929             

监督机构: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岳阳分公司地址:岳阳市岳阳大道西223号通海大楼九楼

岳阳分公司联系人:沈明星、姚翔         

岳阳分公司电话:0730-8358618

异议与建议:0731-8451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