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工程招投标 > 招标信息

岳阳市一人民医院东院二期建设工程监理招标招标公告

来源:招标投标监管网 发布时间:2019-08-21 00:00

本招标项目岳阳市一人民医院东院二期建设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已由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局以岳发改审〔201855号文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招标人为岳阳市一人民医院,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现对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岳阳市一人民医院东院二期建设工程施工监理招标

2、建设地点:位于岳阳市一人民医院东院。

3、规模:项目拟新建一栋占地面积1859.28m²,建筑面积54243.064m²,地上24层、地下3层的框架剪力墙结构心脑血管专科住院楼。其中计容建筑42231.215m²,包括急诊急救中心、医技用房、设备用房、住院部;不计容建筑面积(地下层)12011.849m²。地下3层及地上1-6层采用传统结构,7层及以上部分采用装配式PC结构,装配率不低于30%。项目工程投资额约25775.82万元。(实际投资额以财政评审结论为准)。

4、监理服务期:从项目准备阶段、施工阶段至缺陷责任期满为止(其中施工阶段工期以施工合同工期为准,缺陷责任期为24个月)。

5、质量要求:确保受监项目达到现行相关的国家施工验收技术规范及质量检验评定的合格标准。

6、监理服务范围:工程施工监理项目的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缺陷责任期的监理,包括施工图范围内的全部内容。包括施工及保修阶段的安全控制、质量控制、投资控制、进度控制、组织协调、合同管理、安全文明施工监理、配套设备安装监理等各单项单位工程的建设全过程的监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相关事宜(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有效的入湘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内。

3、关键岗位人员要求:

1)、本次招标项目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数量不得低于湘建建〔201557号文件规定的最低配备标准,即至少总监理工程师 1 人、专业监理工程师1 人、监理员 2人,总监有在监项目的必须配备总监代表。总监在同一城市不得超过3 个在监项目(以总监理工程师身份担任的,含本项目),其他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均不得同时在2 个及以上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监理部任职;省外企业应提供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有无在监工程官方查询网址及查询结果或地州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无在监证明; 

2)、拟任总监理工程师必须具有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总监在同一城市有在监项目的必须配备总监代表,总监代表应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或湖南省总监理工程师代表培训合格证书);

3)、拟任专业监理工程师应取得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或湖南省监理工程师证书或湖南省专业监理工程师培训合格证书;拟任监理员应取得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或湖南省总监理工程师代表培训合格证书或湖南省监理工程师证书或湖南省监理员证书。

4)、拟任本次投标的关键岗位人员必须是本企业在职人员(提供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投标截止时间前近6个月的养老保险证明)。

5)岗位资格证书注明了单位名称的,应与投标人一致。

4、投标人无其他明文禁止参与投标的记录。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四、评标办法

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查,评标办法采用湘建监督[2018]240号文件《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监理招标投标管理办法》中规定的“综合评估法”。

五、投标担保及CA数字证书办理

1、投保担保:根据湘建监督【2018244号文件规定,本项目投保担保采用承诺形式,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以承诺形式承诺按法律法规履行投标义务。投标承诺格式见招标文件第八章投标文件格式。

2CA数字证书办理:湖南省数字认证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民兴路与狮子山南路交叉口)庙坡碧玉湾(南门)43号门面,电话:0730-8181828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1、具有投标资格有意参加投标的,须在20190821日至201908281700分前登录《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http://www.yueyang.gov.cn/jsj/》网站,点击主页右下方【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监管网(市级)】(222.242.228.190:8088)进入《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监管网》,下载/获取本项目的招标文件、图纸及清单和登录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ueyang.gov.cn)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本项目的招标文件、图纸及清单。 

2、招标文件售价500元每套,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售后不退。

3澄清答疑采用网上发布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的澄清答疑均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及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监管网上发布,投标人自行查阅,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1909120900分,地点为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民兴路与狮子山南路交叉口西南角丘山大厦)。

2、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注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投标人拟任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拟任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其投标。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9.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招标投标监管机构监督。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0730-8216835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岳阳市一人民医院

  址:岳阳市南湖大道

联系人:刘劲

  话:13007301730

 

招标代理机构: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蔡芳 

  话:0730-8966899

公司地址:岳阳市五里牌第一世家1103 

 

  注意:电子招标文件(*.ZBS)需要使用电子标书阅读器查看,阅读器免费 下载使用,技术支持QQ群号:51158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