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工程招投标 > 招标信息

岳阳市工人文化宫及东风广场改扩建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招标投标监管网 发布时间:2019-08-01 00:00

岳阳市工人文化宫及东风广场改扩建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服务项目,已由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岳发改审[2019]9号文件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单位自筹,招标人为岳阳市交投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长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单位参加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1、建设单位:岳阳市交投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项目名称:岳阳市工人文化宫及东风广场改扩建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服务项目

3、建设地点:岳阳楼区东风广场片区,云梦路以西、青年西路以北、文湘路以东。

4、项目概况:(1)新建一栋市工人文化宫主体建筑,计容建筑面积为43500,地下为两层停车场,地下车位630个。(2)改扩建东风广场,地下为两层停车场,地下车位1180个,为不影响交通,且满足该地段的功能需求,特将公厕垃圾装运站放置在地上。地上按原东风广场复建,并增设主席台、健身广场、塑胶跑道及各类绿植。(3)后期规划建设一栋公寓,计容建筑面积30000,楼层为30层,地下停车位300个。

5、招标内容:主要包括有:新建一栋市工人文化宫主体建筑、改扩建东风广场和后期规划建设一栋公寓等施工管理审计、竣工结(决)算审计。

6、服务要求:符合招标文件第四章要求。

7、服务时限:从服务合同签订开始,至整个项目审计完成为止(具体起止日期签订合同时约定,国家有其他规定或招标人根据实际情况的需要,可对有效期限进行调整)。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合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湖南省外企业按照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登记证(处于有效期);

2.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跟踪审计服务能力;

3.本项目关键岗位人员最低配备要求5人:项目负责人1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在本单位注册的全国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证、2个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并在本单位注册的全国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证的专业技术人员,2个常驻本项目现场的工程建设类中级及以上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以上关键岗位人员资格证书注明了单位名称的,应与投标人一致,须具有在注册单位缴纳至投标截止日前连续6个月内的养老保险的证明文件;

4.省外企业关键岗位人员如持有外省主管部门颁发的资格证书,其证书应能通过互联网查询真伪,或提供由省级主管部门出具的证书真实性证明;

5.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以投标人上一年度经会计事务所认定的资产负债表、损益表和审计报告提供的情况为准;从每年的1月1日至4月30日,如投标人无法提供上一年度上述资料,则可以再上一年度的上述资料为准;从每年的5月1日开始至12月31日,投标人应当提供上一年度上述资料;如投标人能够提供上一年度的上述资料而没有提供,则取消投标资格);

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无其他明文禁止参与投标的记录;

三、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实行开标后资格审查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以及澄清答疑发布

1、具有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有意参加的,请于2019年8月1日上午8:00至2019年8月7日17时00分前登录《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http://www.yueyang.gov.cn/jsj/》网站,点击主页右下方【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监管网(市级)】(222.242.228.19 0:8088)进入《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监管网》,下载本项目招标文件、图纸及清单和登录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ueyang.gov.cn)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本项目的招标文件、图纸及清单;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

3、本项目澄清答疑采用网上发布方式:在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监管网上发布,投标人自行查阅,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

五、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根据湘建监督【2018】244号文件,本项目投标担保采用承诺形式(格式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附件三、投标保证金)

5、CA数字证书办理

湖南省数字认证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民兴路与狮子山南路交叉口)庙坡碧玉湾(南门)43号门面,电话:0730-8181828

六、评标办法

1.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分法,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入围方式为合格入围法。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19年8月27日9时0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注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开标时所有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委托代理人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本人身份证原件参加开标会议。

八、发布招标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九、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相关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招标投标监管机构监督。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0730-8216835。

十、联系方式

招标人:岳阳市交投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万主任

电话:0730-8375399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长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青年东路北106号

联系人:苏女士

电话:0730-8216813



  附件下载:

 

  注意:电子招标文件(*.ZBS)需要使用电子标书阅读器查看,阅读器免费 下载使用,技术支持QQ群号:51158716

    图纸:

  04东风广场-电初-修改.rar

  05东风广场-暖通-初设-修改.rar

  人防.rar

  03东风广场给排水初设修改.rar

  02东风广场结构-初设修改.rar

  01东风广场建筑-初设修改.rar

  DWG文化宫.zip

    清单文件:

  1.2岳阳市工人文化宫及东风广场改扩建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服务项目8.1(定稿).docx

  财评.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