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工程招投标 > 招标信息

湖南省血吸虫病防治所(湘岳医院)门诊大楼装饰改造项目补充公告

来源:招标投标监管网 发布时间:2018-09-04 00:00

各投标单位:

       1、在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监管网上传的清单中未包含费用明细,现将清单上传至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监管网进行补充,具体内容详见本项目补充公告附件。

2、本项目公告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投标监管网和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统一发布,招标文件等附件均在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监管网自行下载。
本公告与招标文件同样具有法律效力,当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补充等在同一内容的表述上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出的书面文件为准。 
招 标 人:湖南省血吸虫病防治所
联 系 人:李主任    
电    话: 15873002385
招标代理: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叶女士
       电    话:18627307188



  附件下载:

 

  注意:电子招标文件(*.ZBS)需要使用电子标书阅读器查看,阅读器免费 下载使用,技术支持QQ群号:51158716

    图纸:

  招标文件.pdf

  设备.zip

  建筑平面图.dwg

  06-给排水.zip

  05-电气.zip

  04大样.zip

  03立面.zip

  02平面.zip

  01附件.zip

    清单文件:

  清单0904.zip

  清单.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