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

关于2021年土建工程专业初中级职称考试报名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岳阳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1-09-16 16:13

各相关单位:

根据《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21年土建工程专业初中级职称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湘建人教函 [2021]119号)的精神,现将我市2021年土建工程专业初中级职称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资格复审提交资料方式

为减少防疫工作压力,资格复审提交资料考生可采取现场审查和邮寄资料审查两种方式进行。

1、现场审查。考生提供相关资料到市人社局进行现场复审。

2、邮寄资料。考生于2021年9月25日前(以快递邮寄日期为准),通过邮寄方式将现场复查相关资料邮寄到岳阳市人社局专技科后,再由专技科对资料进行资格核查。

3、现场核查的考生应遵守防疫工作有关规定,须核查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经现场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的,方可进入湘北人才市场办公区。如体温偏高或有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的考生,可将资审材料交一楼大厅工作人员,不得再进入集中核查的场所。考生资审现场要求全程戴口罩。

二、资格复审提交资料

《职称考试登记表》(含告知承诺事项)、《2021年土建工程专业初中级职称考试报考人员名册》、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书复印件和资格证复印件、学历认证报告、缴纳养老保险证明、聘用合同等。

三、资格复审、提交资料时间和地点

1、审查时间:2021年9月26日至27日9:00-12:00,14:00-18:00。

2、现场审查地点: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大厅(花板桥路)

3、邮寄资料:

收件方: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技科

收件地址:岳阳市花板桥路湘北人才市场,邮编414000。邮寄资料截止时间2021年9月25日。

四、报考要求

1、报考人员提交的所有材料用A4纸,复印件上由单位审核人签署“与原件核对一致,原件退还报考人员”,并签名加盖单位公章;

2、报考人员按属地化原则报名,原则上不接受异地报考人员审核。

五、网上缴费

资格复审后,通过人员名单将在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上公示连续7天,无异议后,资格复审合格人员须扫描身份证信息并提交与网上报名一致的免冠一寸彩照2张,并于2021年10月13日前完成网上缴费,逾期不缴将视同放弃考试资格。缴费成功后概不退费(含已缴费人员被举报经查证属实不符合报考条件等情形)。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