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

关于开展《湖南省建设工程计价办法》和《湖南省建设工程消耗量标准》 宣贯交底培训活动的通知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09-03 11:31

各县市区工程造价管理机构,工程项目建设、设计、施工、监理、造价咨询等单位,工程造价从业人员:

根据《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湖南省建设工程计价办法>及<湖南省建设工程消耗量标准>的通知》(湘建价[2020]56号)精神,2020版《湖南省建设工程计价办法》、《湖南省建设工程消耗量标准》将于2020年10月1日正式施行。

为使有关机构、企事业单位和造价从业人员尽快熟悉新标准、掌握新标准、用好新标准,进一步规范我市建筑工程发包与承包计价管理,维护工程建设各方的合法权益,经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同意,我站决定举办《湖南省建设工程计价办法》和《湖南省建设工程消耗量标准》宣贯交底培训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0年9月18日,上午8:30-12:00,下午1:00-5:00会期一天。

二、培训地点

岳阳市南湖宾馆三号楼二楼会议厅

三、培训对象

各县市区造价管理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造价从业人员

四、培训方式

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线上:在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造价信息专栏”发布《湖南省建设工程消耗量标准》课件,培训人员自行下载学习。

2、线下:《湖南省建设工程计价办法》、《湖南省建设工程计价办法附录》、《消耗量材料等相关内容》等采用集中培训交底的形式进行。

五、注意事项

1、本次培训为一期,名额有限。因场地限制,对参训人员实行统筹安排,原则上每单位参训人数不超过两人。我站根据报名情况核定并通知参训单位领取《宣贯交底培训班听课证》,参训人凭证进入会场,对号入座。

2、请参训单位填写《宣贯交底培训班回执单》(详见附件),于9月11日前将回执单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60291687@qq.com。市主城区(含岳阳楼区、岳阳经开区、城陵矶新港区、南湖新区)参训单位凭回执单直接报名,其他县市区参训单位由属地造价管理机构汇总后统一报名。(联系人:魏欢13873057327、0730-8295360 )。

3、听课证领取地址:岳阳市建设工程造价站707室(岳阳市巴陵中路140号市住建局北院办公楼七楼)。

4、参训人员请自行准备计价办法、交底资料和消耗量标准等学习书籍。

5、本次培训不收培训费。如需住宿和用餐,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附件:《湖南省建设工程计价办法》等宣贯交底培训班回执单.docx

 

岳阳市建设工程造价站

2020年9月3日

 

 

 

 

 

 

 

 

 

 

 

附件:

《湖南省建设工程计价办法》等宣贯交底培训班回执单

序号

姓名

单   位

联系电话

是否中餐

是否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