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

关于开展2018年土建工程专业初中级职称考试资格复审工作的通知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8-08-16 09:08

各县市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住房和城乡建设规划局、交通建设局、建设交通局、住房建设局、城陵矶新港区规划建设部),房地产管理局,市直及省驻岳有关单位:

根据省住建厅省人社厅《关于2018年土建工程专业初中级职称和高级职称专业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湘建人教函〔2018〕226号)文件精神,现将我市土建工程专业初中级职称考试资格复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为9月21日、9月25日、9月26日的上班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

二、资格复审地点设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十五楼会议室(岳阳市文化艺术会展中心东侧)。

三、资格复审需提供材料和有关要求按照湘建人教函[2018]226号执行。

四、资格复审合格人员须扫描身份证原件并提交与网上报名一致的免冠彩照2张,并及时完成网上缴费手续,逾期不缴,视同放弃考试。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年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