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城建项目咨询专家的公告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2-11-25 16:11

为加快建设“产业强劲、开放领跑、绿色示范、人民共富”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充分发挥技术专家在城建项目管理中的重要作用,全面提升我市城市建设工作水平。岳阳市城乡建设事务中心决定公开征集城建项目咨询专家。

一、征集范围

围绕我市城市建设的发展需求,构建系统完备、高效实用、智能绿色、安全可靠的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面向社会征集一批在城建项目的工程规划、工程勘察设计、工程招投标、政府采购、工程造价、工程施工、项目管理、城市管理、历史建筑保护、房产土地评估、工程法律等方面兼具一定理论造诣和丰富实践经验的专业人士,各专业聘请的咨询专家不超过7人。本次征集的咨询专家不包括我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及其下属事业单位人员。

二、申报条件

咨询专家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一)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具备较高的职业道德素养,无违法违纪失信等不良记录。

(二)具有8年以上从事城市建设相关工作经验,熟悉国家工程建设有关政策、法律法规和技术标准,有较高的工程建设业务理论水平和专业技术能力。

(三)具有相关专业高级技术职称或国家注册资格证书。

(四)本人或主持的项目获得过国家、省、市级的表彰奖励和荣誉称号(含政府主管部门或行业协会颁发)。

(五)年龄一般不超过70周岁,身体健康。

(六)有意愿独立参加城建项目建设管理的相关咨询和评审工作,能够认真、公正、诚实、廉洁地履行职责,并接受岳阳市城乡建设事务中心监督管理。

三、主要职责

(一)参与城建项目建设管理的政策(课题)研究、管理办法制定、人才队伍培训、信息平台建设等工作,并出具咨询专家意见。

(二)参与城建项目建设管理相关事项的评估评审、检查督导等工作,并出具咨询专家意见。

(三)参与城建项目建设管理的交流活动。

(四)其他需要咨询专家参与的工作。

四、征集程序

采取个人自荐、单位推荐的方式面向社会征集,凡有意申请的人员须向岳阳市城乡建设事务中心指定邮箱85700936@qq.com提交以下材料扫描件:

(一)《岳阳市城乡建设事务中心城建项目咨询专家资格申请表》(附件)

(二)个人身份证明

(三)专业技术职称或资格证书

(四)表彰奖励和研究成果等证明材料

岳阳市城乡建设事务中心将对自荐人选进行资格审查,择优选择城建咨询专家并颁发聘书,任期2年。

征集截止日期:2022年12月16日。

五、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8楼8011室

联系人:刘伟

联系电话:0730-8757653

附件:岳阳市城乡建设事务中心城建项目咨询专家资格申请表.docx

岳阳市城乡建设事务中心

2022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