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

关于建设工程检测机构(含消防检查评定机构)入驻政务中心中介超市的公告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2-06-21 15:06

根据国务院安委会《关于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要求,为规范岳阳市建设工程检测行为,深入推进检测市场整治,保障工程质量安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入驻对象:凡需在岳从事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的工程检测机构,从事建设工程消防工程的检测、评定机构须入驻政务中心中介超市。

二、入驻方式:检测机构可以在岳阳市行政审批中介服务超市管理系统http://59.230.237.28:8002/app/login.html申请入驻中介超市;申报事务咨询市政务中心四楼住建审批窗口、市住建局质量安全管理科(1401室)、消防验收科(1311室)。

三、申请时间:工作日时间。

四、入驻要求:申请入驻中介超市的技术机构依照相关规定接受检查,符合条件的技术机构,主管部门将定期公示名单。

特此公告。

 

 

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