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

岳阳市物业管理招投标评标专家征集公告(2020年)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08-10 10:17

为进一步规范物业管理招标投标活动,确保评标工作客观公正、廉洁高效,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物业管理招投标评标专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或中级以上职称(含),从事物业管理或相关专业领域工作三年以上;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工作认真

负责,坚持原则,作风正派,廉洁自律,无违法和不良行为记录;

3、掌握物业服务企业运营特点与规律,熟悉国家招投标和物业管理相关法律法规、技术标准及行业规范;

4、六十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5、热爱物业管理评标工作,能够独立公正、诚实廉洁履行职责,有充裕时间保障不影响日常的评标(能在开标前临时抽签后,60分钟内赶到招投标评标现场);

6、服从管理,自觉接受监督。

二、申报程序

(一)申请。申请人于2020年8月10日至2020年9月9日持按要求填好的《岳阳市物业管理招投标评标专家申报表》(见附件)、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书(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验原件收复印件)到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7011室递交申请材料。

(二)考核。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查后,组织通过审查的申报人集中培训、统一考试,考试合格者确定入围专家库。

(三)公示。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于2020年9月24日至2020年9月30日在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上公示候选专家名单。

(四)认定。公示期满,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无异义的初选专家纳入岳阳市物业管理招投标评标专家库,并将名单在《岳阳日报》和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官网上公布。

三、要求

1、申请人对申请材料的真实性负责,一经发现并核实弄虚作假,一律取消专家资格并终身不得申报。

2、原岳阳市物业管理招投标评标专家需按此程序重新申报和审批。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方孝兵        联系电话:8758196    8758197

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二○二○年八月十日

附件:岳阳市物业管理招投标评标专家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