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

岳阳友阿国际项目前期物业管理招标公告

来源:湖南岳阳友阿国际商业广场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5-18 17:28

根据国务院《物业管理条例》、建设部《前期物业管理招标投标暂行办法》、《岳阳市物业管理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的规定,湖南岳阳友阿国际商业广场有限公司决定对岳阳友阿国际商业广场项目的前期物业管理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选聘物业服务企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人:

招标人:湖南岳阳友阿国际商业广场有限公司

二、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岳阳友阿国际商业广场项目

三、项目概况:

岳阳友阿国际商业广场项目位于岳阳市步行街北辅道,规划总用地面积5254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30736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62194平方米,商业用房建筑面积162484平方米,公寓式酒店189922平方米,其它建筑面积216136平方米。

四、投标申请人报名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物业服务企业;

2、工商部门注册登记并无不良信用信息的物业服务企业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投标申请人报名时需提供的资料:

1、《工商营业执照》(经年审合格)原件及复印件、企业资信证明;

2、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及身份证复印件。如属法定代表人授权的还需提供法定代表人委托书原件及身份证复印件;

说明:投标申请人提供以上资料均一式一份,并按上述顺序装订。所有复印件需加盖物业管理企业公章,并需带备原件核对上述资料,有任何一项缺漏,报名都将被拒绝。投标申请人必须对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若有弄虚作假行为,将取消投标资格。

六、投标报名时间及地点

有意向的投标申请人请于2020年5月22日下午5:00前到:岳阳市岳阳楼区云梦路138号岳阳友阿国际商业广场项目建设指挥部报名。

七、资格预审

本次招标为公开招标,可设置资格预审程序。

1、在招标报名时间截止之时,如报名单位少于5家(含5家),则取消资格预审程序,招标人将向符合上述投标资格条件的报名单位发送投标通知书。

2、如报名单位多于5家,则设置资格预审程序,招标人将通知报名单位于2020年5月27日到岳阳市岳阳楼区云梦路138号岳阳友阿国际商业广场项目建设指挥部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3、在资格预审合格的投标申请人过多时,由招标人从中选择不少于5家资格预审合格的投标申请人作为招标文件的收受人。

八、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地点及办法

收到投标通知或资格预审合格通知的单位,请于2020年6月6日到岳阳市岳阳楼区云梦路138号岳阳友阿国际商业广场项目建设指挥部购买招标文件,逾期将做弃权处理。

九、招标联系方式

联系人:谢铁林

联系电话:17373099633

联系地点:岳阳市岳阳楼区云梦路138号岳阳友阿国际商业广场项目建设指挥部

二〇二0年五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