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

关于《岳阳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9-07-16 16:40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我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实际工作的需要,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代市人民政府起草了《岳阳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目前正在进行合法性审查。按规范性文件制定要求,现将征求意见稿发布,公开征求公众意见,征求意见期限为2019年7月17日起至2019年8月16日止。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提出建议意见,并请在上述期限内将建议意见及时反馈我们,以便我们进一步修改完善《岳阳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

建议意见反馈途径:

市司法局  联系人 李 丹,电话8880272

电子邮箱:262735179@qq.com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人 彭云,电话8758156

电子邮箱:362535891@qq.com

特此公告。

岳阳市司法局  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7月16日

附件:岳阳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docx

网上征集意见网址:http://www.yueyang.gov.cn/webapp/jsj/myyj/yjzj_add.jsp?id=1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