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

岳阳市物业管理招投标评标专家征集公告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8-07-13 11:41

为进一步完善物业服务市场竞争机制,提高我市物业管理招投标评审水平,岳阳市物业服务中心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物业管理招投标评标专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大学专科(含)以上学历、中级以上职称(含)或同等专业水平,从事相关专业领域工作满三年。其中,同等专业水平须有中级职称评定部门出具的书面认定意见;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工作认真

负责,坚持原则,作风正派,廉洁自律,无违法记录;

3、六十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4、熟悉物业服务企业运营特点与规律,熟悉物业管理相关法律法规、技术标准及行业规范;

5、热爱物业管理评标工作、有充裕时间保障不影响日常的评标(能在开标前临时抽签后,60分钟内赶到招投标评标现场);

6、同意接受专业知识培训和考核。

二、 申报方式

申请人于2018年7月16日至2018年8月15日持《岳

阳市物业管理招投标评标专家报名表》、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到岳阳市岳阳大道房地产交易中心7003室递交申请材料。

三、审批程序

1、岳阳市物业服务中心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查,确定入围专家名单。

2、岳阳市物业服务中心于2018年8月27日至2018年8月31日在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网上公示候选专家名单,并接受举报。

3、公示期满无异义的,岳阳市物业服务中心将同时在《岳阳日报》、《长江信息报》和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网上同时正式公布专家名单。

4、物业管理招投标评标专家聘任期为二年。

四、要求

1、申请人对申请材料的真实性负责,一经发现并核实弄虚作假,一律取消专家资格并终身不得申报。

2、原岳阳市物业管理招投标评标专家需按此程序重新申报和审批。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8758197

附件:岳阳市物业管理招投标评标专家报名表.doc

                                                                                                   岳阳市物业服务中心

                                                                                                  二○一八年七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