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

关于岳阳市2020年第七批建筑业企业资质初审意见的公示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09-28 16:12

2020年岳阳市第七批建筑业企业资质汇总表
序号 企业名称 申报资质及等级 备注
1 湖南岳阳申冠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1、宋连喜B证存疑。2、中级职称人员徐霖、梦明明、司雷、杜玉昆、杨博、张坤为外省证件,无社保查询证明。3、净资产申报表与财务报表数据不一致。4、技术负责人业绩一、二存疑。
2 湖南铭阳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1、建造师重复执业。2、潘双矿为外省证件,无社保查询证明。3、无资质证书正本复印件。
3 岳阳泰艺检维修有限责任公司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1、建造师雷玢重复执业。2、职称人员翟富财重复执业。3、技术负责人入职时间湖南兴旺公司与所承担业绩时间不符。
4 湖南长科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技术负责人业绩不达标。
5 汨罗市中智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职称人员均为外省证件不达标,无社保查询证明。
6 湖南百安工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同意
7 湖南应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技术负责人罗球任职时间不达标。
8 湖南星科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技术负责人业绩不达标。
9 湖南中畅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同意
10 湖南锦瑞路桥建设有限公司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1、覃崎程工程师证在外省无网查证明。2、技术负责人业绩无法体现资质标准要求。
11 湖南宇哲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同意
12 湖南顺坤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同意
13 湖南信达电梯车库制造有限公司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1、技术负责人王承超身份证过期。2、职称人员高俊程、王海庄身份证过期,王鹏职称存疑无社保网查证明。3、业绩不达标。4、技术工人万文伍、唐芳荣、李耿娜身份证过期。
14 湖南晨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同意
15 湖南徐跃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1、建造师重复执业。2、净资产不达标。3、中级职称人员不达标。4、技术负责人职称证和业绩存疑,无网查证明。
16 岳阳东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1、建造师冯飞华重复执业。2、技术负责人业绩不达标。3、技术工人付毅身份证过期。
17 湖南宏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1、建造师数量不达标。2、中级职称人员不达标无网查证明。3、技术负责人业绩不达标。
18 湖南美吉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1、中级职称刘年新、李涛为外省证件无社保查询证明。2、业绩不达标。
19 湖南晨鑫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1、建造师杨攀、谭文军重复执业。2、中级职称人员田轶华、杨周军为外省证件无社保证明。
20 湖南鑫益工程有限公司 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同意
21 湖南亿达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1、财务报表不齐全,无现金流量表。2、中级职称人员职称证存疑。3、技术负责人不达标。
22 岳阳长茂机械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石油化工施工总承包三级 同意
23 岳阳霞林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1、技术负责人职称证模糊无法网查。2、技术负责人业绩存疑。
24 湖南瀚唯工程有限公司 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三级 同意
25 湖南翔仁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三级 同意
26 湖南创佳环保有限公司 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三级 同意
27 湖南展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三级 技术负责人业绩不达标无法体现资质标准要求。
28 岳阳文昌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 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三级 同意
29 湖南海澍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三级 同意
30 岳阳市平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三级 1、建造师田新华重复执业。2、职称人员刘永庚未提供网查证明。3、技术负责人业绩属于超资质承担。
31 湖南佳伦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模板脚手架专业承包 1、技术负责人工程施工技术管理经历少于8年。2、中级职称人员战缘琪无网查。3、杨秋慧、吕晓展、战缘琪系外省职称,无社保单位。3、技术负责人业绩存疑。
32 湖南福特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模板脚手架专业承包 报表数据与申请表数据不一致。
33 湖南众联石化设备检维修有限公司 模板脚手架专业承包 同意
34 湖南融建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模板脚手架专业承包 同意
35 汨罗市建筑总公司 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 职称人员黄睿、沈荣华为外省职称证,无社保查询证明。
36 岳阳君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建筑机电安装专业承包三级 同意
37 湖南繁丰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起重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三级 1、技术负责人业绩资质不达标。2、中级职称人员赵泽、杨勇为外省证件,无社保查询证明。3、技工人数不达标。
38 湖南古本工程科技有限公司 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三级 1、无资质证书正本复印件。2、技术负责人业绩具体项目规模指标不达标。3、职称人员陈宏强、高健、刘旭丰、李开亮系外省职称,无社保网查证明或红头文件。4、中级职称人数不达标,李建民的职称证专业存疑。5、技术工人不达标。
39 湖南禾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三级 建造师重复执业。
40 湖南瑞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三级 1、职称人员任毅、张宁重复执业。2、技术工人胥艳、刘思、苏杰、黄威证件未延期。
41 湖南联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施工劳务 同意
42 平江县柏林劳务有限公司 施工劳务 1、企业章程内营业期限与营业执照不一致。2、技术工人都无网查,身份证与技工证件复印件不清晰,少于50人。
43 岳阳市盛坤劳务有限公司 施工劳务 技术负责人中级职称证书为外省证件,无社保查询证明。
44 湖南省皆爱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施工劳务 同意
45 湖南幕连方劳务有限公司 施工劳务 同意
46 湖南南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施工劳务 技工鲁江摇、韦成林身份证过期。
47 岳阳中蓝清洗工程有限公司 施工劳务 同意
48 岳阳伟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施工劳务 技术负责人为外省证件,无网查证明。
49 湖南昂盈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施工劳务 同意
50 湖南博鳌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施工劳务 同意
51 岳阳腾鼎特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施工劳务 营业执照企业名称与申报资质企业名称不一致。
52 岳阳市春夏秋冬防水保温工程有限公司 施工劳务 同意
53 岳阳通博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施工劳务 同意
54 湖南联伍劳务有限公司 施工劳务 同意
55 岳阳登辉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施工劳务 同意
56 岳阳星文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施工劳务 同意
57 湖南景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施工劳务 同意
58 湖南秀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施工劳务 1、技术工人不达标刘朝翻身份证存疑。3、谢韬阳重复执业。
59 湖南中劦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施工劳务 同意
60 湖南天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施工劳务 1、企业章程不达标。2、办公场地证明资料不达标。3、技术负责人职称证存疑。
61 岳阳机场空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施工劳务 同意
62 湖南广仁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施工劳务 同意
63 湖南鹏冠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施工劳务 同意
64 湖南万腾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施工劳务 1、技术工人22人身份证复印件存疑。2、办公场所无产权证复印件。
65 湖南钦筠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施工劳务 资质申报与同批次相重合。
66 湖南可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施工劳务 资质申报与同批次相重合。
67 湖南鹏威鼎盛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施工劳务 1、净资产不达标。2、无场地证明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