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设动态

市住建局:积极参与新时代“守护好一江碧水”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先锋行动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3-03-06 10:27

3月5日,我局组织近20名志愿者参与全市新时代“守护好一江碧水”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先锋行动。

当天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平参加巴陵广场启动仪式后,赶赴东风湖西瓜山雨水湿地公园项目现场,向市委书记曹普华汇报了我市黑臭水体治理和海绵城市建设成效,随后陪同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美云对湖光一路项目建设进行现场调研。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伍丽,市城乡建设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韩上伦及局供排水科、事务中心相关同志全程参与。

 

 

 

与此同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晏桃保参加启动仪式后,随车前往王家河参加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来自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质安站、污管中心、档案馆的12名青年志愿者在启动仪式后,步行前往庙前街社区参与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进一步弘扬住建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