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设动态

市住建局:传达学习省十二届纪委三次全会及全市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精神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3-02-03 16:56

2月2日上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下午召开务虚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平主持会议,局党组班子成员及局机关和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

e284fb3f38479fd8ef8e1bc4f4c01cb

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南省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全市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精神,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张庆伟在省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曹普华在全市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局机关和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3年工作思路,并就如何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推动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安排部署。

43dd3116803391a4de8539941d90d04

会议指出,新春伊始,省、市先后召开纪委全会、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释放了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快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鲜明信号,彰显出“开局就要起跑、起步就要冲刺”的强大胆魄。

会议强调,住建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纪委全会精神,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党建总揽全局,一体推进各项工作;要突出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成员的监督,以党风带政风,以政风促民风;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敢于讲真话,敢于同一切错误言行作斗争;要在新的“赶考”路上考出好成绩,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成效,为促进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e2cd7396dd81e0719b999f3383e37b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市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精神,将市委给予我局在大会的典型交流发言这份荣誉,作为信任、形象、责任和动力,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忠诚履职、主动想干,勇挑重担、有为敢干,扛牢责任、踏实肯干,脑中有策、真懂会干,人民至上、用情真干,穷尽智慧、科学巧干,在高质量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的新征程中当好主力军、干出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