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设动态

市住建局召开房地产交易中心职能交接人员转隶会议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2-12-29 10:50

12月27日上午,市房地产交易中心职能交接人员转隶会议在市住建局召开。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平出席会议,局领导许阳春、吴德仁、晏桃保、伍丽、刘新华、胡列宇、谌国华、曹清国、刘斌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编委印发的相关文件精神,宣读了市委编委将我市房屋相关交易职能从市资规部门划转至市住建部门,成立市住建局房地产交易中心,同时将交易中心9名干部职工转隶至市住建局的决定。

徐平对近年来住建和资规部门全体同志为缓解我市房地产市场经济下行压力所作的努力表示感谢,对交易中心9名同志回归市住建局表示欢迎。他强调,要正确看待机构改革中的职能划转,认识到机构改革是现实工作的需要,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要正确看待职能的划入与划出,秉持良好心态和境界,继续努力工作;要正确看待住建和资规之间的关系,着眼大局,做到无隔阂、无藩篱,合作更密切、协作更高效,共同把工作做好。

徐平要求,交易中心回归后,住建系统要加倍努力,做到队伍更加团结、服务更加便民、协调更加顺畅、作风更加优良、业绩更加突出、保障更加有力,切实解决好交易中心资产、资金、人员、设施和离退休职工问题,扎实推进好包括房地产市场监管服务在内的各项工作,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人民群众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