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设动态

易小林督导岳阳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2-10-21 11:37

10月19日下午,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易小林来岳督导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副市长李美云,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平参加。

一行人来到岳阳楼区奇家岭办事处蔡家社区,通过听取汇报、走访、询问、查看资料,对自建房整治现场管控和鉴定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易小林强调,要把握时间节点,在10月底之前,做到该鉴定、该整治、该管控的重大安全隐患的自建房全部整治到位。市委市政府要统筹协调领导小组,各部门联动督查抓落实,住建部门要加强清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156个挂牌督办重点任务以及省委省政府、省安委办、市安委办等交办任务,按时销号。要做好群众工作,确保整治过程中不影响百姓群众生活,做好整治与民生的问题、整治与文明的问题、整治与安全的问题结合文章,实现整治安民、惠民、利民。要强化整治措施,针对现场检查发现的管控不到位、整治不到位、鉴定不规范等问题,在加快整治进度的基础上,精细精实整治,动态做好自建房的危房排除,坚决守牢“不出事、不伤人”这个民生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