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设动态

李美云主持召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专题调度会议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2-10-12 11:22

10月10日下午,副市长李美云主持召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专题调度会议,进一步推动夯实工程领域营商环境改善。副市长张世愚,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平和有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工改推进情况、“一张蓝图”及“交房即交证”“中介超市”“市政报装”等工作的汇报,并就后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美云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是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之一,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提升站位,要有强烈的紧迫感、压力感、责任感,对照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工作要求,对标对表抓好落实,确保在省评中达到提档进位目标。要围绕各项指标,积极向上对接,抓好整改提升,严格按照考核目标、具体问题清单补短板、强弱项、抓整改。市工改办要落实好统筹协调的责任,对工作目标、整改问题清单及时调度和督察,把落实情况分级分类,形成表单及时交办,市政府督查室要建立常态化督查机制,及时跟进下发督办函,对落实不到位的要严格追责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