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设动态

李美云主持召开全市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讲评会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2-07-16 15:54

7月14日,副市长李美云主持召开全市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讲评会。贯彻落实全国、全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前段工作,部署后段工作,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加压奋进、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坚决打赢百日攻坚这场硬仗。各县市区政府分管负责人,市住建局、市资规局、市城管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截止7月12日,全市已完成排查自建房114.66万栋,占图斑总任务数的98.66%;经营性自建房已全部完成排查,共排查6.21万栋;非经营性自建房共完成排查108.45万栋。

李美云强调,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克服困难、坚定信心,一鼓作气、绝不动摇,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危机感,全面推动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走深走实。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持续攻坚。狠抓分类彻底整改、分级抽查验收、安全鉴定、迎检准备工作。要强化督导、较真碰硬,统筹推进不动摇。要坚持重点督导,严格行业监管、加强舆情引导、做好维稳工作。坚决打赢百日攻坚行动,坚决管控重大风险隐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