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设动态

市城乡建设事务中心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领导班子和干部任免决定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2-07-07 15:13

7月5日上午,市城乡建设事务中心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新任领导班子和干部任免决定,并开展任前廉政谈话。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晏桃保,党组成员、副局长伍丽,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志华出席会议。市城乡建设事务中心主任韩上伦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局人事科等18个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市城乡建设事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晏桃保宣读了市城乡建设事务中心干部任命文件并强调,要站在全局高度来理解、支持本次干部调整工作;要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全面调优状态,确保人员尽快到岗到位、党代会尽快召开、岗位设置尽快完成、人事手续尽快完善、整合融合尽快实现。

伍丽在讲话中指出,事务中心由“五合一”而成,改革的成败,在于“五合一”要大于“五”。因此,要提高政治站位,捍卫改革成果;提振精神状态,坚定必胜信心;提升工作效能,奋力开创新局;提质廉政工程,筑牢反腐之基。她还就当前中心工作和重点项目建设进行了工作部署。

杨志华在集体廉政谈话中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重事业兴衰,轻个人去留,把全部精力投入到住建事业中来;要担当履职讲作为,把心思集中在“真干事”上,把本领用在“多干事”上,把目标放在“干成事”上;要廉洁自律讲规矩,自始至终做清正廉洁、勤政为民的榜样和表率。

韩上伦在发言中表示,旗帜鲜明讲政治,把稳主线强队伍;凝心聚力谋发展,冲刺前线攻难题;风清气正固根基,守牢底线树形象。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完善工作机制,落实工作责任,严守廉政红线,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有序有度、有头有尾、有始有终,为住建系统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