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设动态

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领导班子和干部任免决定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2-06-30 16:57

6月30日上午,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新任领导班子和干部任免决定,并开展任前廉政谈话。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晏桃保,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付正出席会议。市住房保障中心主任黎朝晖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局机关人事科、办公室等科室负责人,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晏桃保宣读了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干部任命文件并讲话。她强调,要调整姿态,站在全局高度、事业发展高度和改革高度来理解支持本次干部调整工作,同时要以敬佩之心,尊重和感恩主动放弃任职的老同志。要调整心态,放下包袱打消顾虑,以良好的心态对待干部调整,以积极的心态认识干部调整,以健康的心态接受干部调整。要调优状态,人员尽快到岗到位,党委选举尽快到位,岗位设置尽快到位,人事手续尽快到位,整合融合尽快到位。

付正与新任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他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重事业兴衰,轻个人去留,把全部精力投入到住建事业中来。要担当履职讲作为,努力把组织交付的事、群众期盼的事,一件一件落到实处。要廉洁自律讲规矩,遵守党章党规党纪,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自始至终做清正廉洁、勤政为民的榜样和表率。

黎朝晖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始终胸怀大局讲政治,做到与局党组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执行同力。始终求知若渴重学习,引导干部努力成为懂业务、明政策、善管理的行家里手。始终攻坚克难勇担当,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为民意识。始终精诚合作促团结,推进班子融合、机构融合、职能融合、队伍融合。始终廉洁自律守底线,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心齐气顺、干事创业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