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设动态

市住建局第四党支部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1-10-28 15:44

10月27日,为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深入开展市第八次党代表精神教育培训的通知》精神,市住建局第四党支部联合中共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区域公司总支部委员会在三峡项目指挥部会议室举行了学习培训。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戴文慧主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伍丽,局第四党支部和岳阳三峡项目指挥部部分党员参加。

 

会上,戴文慧总结了过去五年岳阳城市的发展,对东风湖新区的建设和三峡集团城市水环境的治理以及市住建局在城市建设中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展望了未来5年岳阳的发展方向和机遇,并对岳阳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三区一中心”建设的意义进行了解读。

 

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推进我市城市发展思路结合起来,在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三区一中心”的宏伟征程中,发挥住建部门优势,勇于担当,敢于奋斗,干在实处,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