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设动态

岳阳市住建局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岳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1-10-01 13:31

9月30日,市住建局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平主持召开住建系统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岳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副处级干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王一鸥关于《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三区一中心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阔步前进》的工作报告。徐平指出,第八次党代会对于岳阳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三区一中心”建设,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要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重大的政治任务来安排部署,全面系统学,营造氛围学,高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徐平强调,要统筹抓好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担起重任,当好业主,严格督查。抓要素保障,加大服务协调的力度;抓问题交换,对制约项目发展的问题实行交办制。要切实维护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落实中央“房住不炒”精神,实施“一城一策”制度。要加大公租房保障性住房建设力度,紧跟良好形势,紧盯发展进度。要深入推进水环境治理、海绵城市建设,加大调研调度力度和结合力度。要全力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和城市更新工作,工作往前赶往前压,力争在2025年完成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要严格抓好工程质量监管和安全生产工作,压实监管责任,加大监管落实,保障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要加快年度目标任务推进速度,各单位各科室积极对接,争取激励措施,在年底绩效考核中获奖争效,要用“干事者干成事者”的决心,完成好年度目标任务。要抓好信访维稳和疫情防控工作,树立好住建形象。

徐平要求,要把加强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切实增强领悟力,加强判断力,强化执行力。要加强党性修养,在组织建设方面做即干净又干事的队伍、即勤政又廉政的队伍、即守法又敢创新的队伍。要加强作风建设,不讲条件、不提要求,尽职尽责、奋力赶超,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执行力,不折不扣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