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设动态

2021年“强监督 遏事故 百日攻坚”行动暨岳阳住建“质量月”现场观摩交流会启动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1-10-01 13:20

9月28日,2021年“强监督、遏事故,百日攻坚”行动暨岳阳住建“质量月”现场观摩交流会活动在岳阳融创都会中心启动。副市长黎作凤出席并宣布观摩活动启动。市住建局、建筑协会、房地产协会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当前,我市正处在城市化进程加快、经济结构转型、发展方式转变和产业升级的关键时期,新形势对岳阳城市建设“主力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提升质量管理意识、推进工程质量治理、加强工程质量监督、树立标杆弘扬先进,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抓好扬尘污染防治。不断深化扎实开展“强监督、遏事故,百日攻坚”专项行动,“高压严打”抓典型,深入排查整治问题隐患,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推进工程质量常见问题专项治理,扎实为企业、群众办实事。同时,全市住建领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真抓实干,以更高站位、更实作风、更硬措施,坚决抓好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推动全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