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设动态

黎作凤主持召开全市城建领域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讲评部署视频会

来源:岳阳网 发布时间:2021-08-16 10:43

8月13日下午,副市长黎作凤主持召开视频会议,讲评部署全市城建领域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强调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真正把各项整改工作摆上重要日程,争当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排头兵,为我市“三区一中心”建设提供坚强生态环境保障。

在讲评中央、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情况和“夏季攻势”任务完成情况后,黎作凤指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市委、市政府决心坚定、态度鲜明,各级各相关部门必须采取最果断的措施推进整改工作。他要求,真正提高政治站位,从根本上解决认识问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和全市的决策部署上来;攻坚克难狠抓整改,强力推进中央生态环保第二轮督察交办问题和信访件办理、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东洞庭湖总磷浓度问题整改、扬尘治理工作、长江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工作、城镇污水处理系统提质增效、生活垃圾分类及垃圾处理设施建设等各项工作任务,在重点难点任务的完成上下苦功、出硬招、见实效;压实各级各部门责任,加强督查督办。既要充分运用好考核奖惩的指挥棒,又要对问题整改行动迟缓、进度滞后,没有按时按质完成任务的及时通报、约谈,对造成严重后果的严肃追责,通过高悬问责利剑倒逼责任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