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设动态

省住建厅调研组来我市调研招投标政策执行工作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1-06-09 15:56

6月1日,省住建厅副厅长刘年来率建设监督处处长马威等一行7人来到我市调研,局领导叶建国、刘新华、易立先参加。

调研组重点围绕执行省厅发布的招标投标系列政策文件、“评定分离”评标办法、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及招投标政策文件修订等内容开展调研,并与我市部分招投标监管单位、融资建设平台公司、建筑业施工企业、招标代理机构等代表进行座谈,面对面听取与会代表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易立先向调研组汇报了我市招投标监管工作情况,刘年来认真听取情况汇报后对我市招投标监督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在今后的招投标监管中,要进一步严肃查处企业资质挂靠、违法分包等行为;要加强施工过程监管,采用人脸识别系统督促施工关键岗位人员到岗履责,特别要做好信访、投诉案件的处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