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设动态

岳阳市城乡建设事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1-05-20 16:19

5月20日上午,岳阳市城乡建设事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市委编办副主任余戈和市住建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叶建国共同揭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晏桃保主持揭牌仪式。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德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湘林,局机关全体人员和新组建单位市城乡建设事务中心的全体人员参加。

揭牌仪式上,叶建国对市城乡建设事务中心挂牌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市委编办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组建岳阳市城乡建设事务中心,是我市深化事业单位改革,有效整合城乡建设资源、提升公共服务水平的一个新举措和新突破。他强调,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新的机构要有新的形象、新的作为,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牢固树立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市委、市政府和市住建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充满信心、充满斗志、充满必胜的决心,为我市住房城乡建设事业群策群力、凝心聚力,为我市“三区一中心”建设发出住建最强音、贡献住建新力量。

仪式上,晏桃保宣读了岳阳市城乡建设事务中心成立文件,以及省市编办、市住建局党组关于深化事业单位改革的有关文件精神,并对新机构给予希望,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