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设动态

西环线指挥部临时党支部正式成立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1-04-19 16:56

为进一步提高施工现场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扬西环线项目建设者们敢于担当的战斗精神,切实解决建设工地党员学习难、教育难、组织生活难的问题,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让党旗在工程建设一线高高飘扬,经西环线指挥部研究决定,报请市直机关工委同意,成立西环线指挥部办公室临时党支部。临时支部于2021年4月9日召开党员大会并开展了书记讲党课、全体党员学习先进先烈活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检查组的领导现场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时间:2021年4月9日

主持:西环线指挥部临时党支部

会上,经过支部全体23名党员的投票选举,一致通过临时党支部由易立先同志任临时党支部书记,王云峰同志任副书记,并增设龙强、易朝晖、魏平、邹建军、李佳来等5名同志任支部委员。

易立先同志作为临时支部的书记,在会上以“学党史、守初心、强担当,自觉为西环线建设做贡献”为题,给全体党员讲了一场生动的党课,勉励大家在知史明史中寻根守魂、在城市建设中担当作为,一定要把一鸥书记提出将西环线建设成真正的“民心路、合格路、廉洁路、节俭路、样板路”要求落到实处。参建单位要以更高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城市荣誉感,弘扬红船精神、工匠精神,将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廉洁工程。

临时支部副书记王云峰同志主持了会议。他要求全体党员要狠抓工作落实,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以坚韧不拔的意志和无私无畏的勇气,攻坚克难,按时按质完成西环线建设,为城市建设树形象、为周边群众干实事、为广大市民谋福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会议结束后,临时党支部还对业主单位、施工单位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调研,并提出了可行办法,及时为他们解难题。